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請問現在有人的face id已經學習到戴安全帽又戴口罩的情況下都照樣解鎖了嗎? (不鼓勵騎車中滑手機) 但有時候會停在路邊找路時需要 如果都可以正常解鎖 我就可以期待10月的 iphone XR了 謝謝 不然的話我還在iphone 8跟 XR之間考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08.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7794655.A.F17.html
kouta: 你就試試看帶著加進第二張臉啊 09/24 21:17
domon0525: 之前戴全罩有成功解鎖過, 後來就一直失敗... 09/24 21:36
kouta: 基本上有眼睛跟鼻子就差不多 09/24 21:39
saobox: 戴口罩只要擋住鼻子就無法解鎖喔 09/24 21:39
yenlung0709: 一定要露出鼻子才可哦 09/24 22:02
leonie511150: 全罩有加鼻罩 一開始都不行 打密碼一陣子以後 就偶 09/24 22:08
leonie511150: 爾可以 可能每次的角度不同 09/24 22:08
stu85010: 高角度讓攝影機照到鼻子大致上都沒問題 09/24 22:36
Busufu: 鼻子露出來就可以了 09/24 22:44
kouta: 把鼻子整成成龍那樣 09/24 22:47
haleytll: 哼哼哈依 09/24 22:54
hatedmail: 我安全帽深墨 蓋上也能解鎖 ... 09/25 00:00
PPPGGG: 我是shoei x12原廠深墨片 可以解鎖 09/25 00:16
PPPGGG: 感覺需要特定角度才可以解鎖 去年推文時還沒摸懂XDDD 09/25 00:17
lockgipo: 我戴3/4正常解鎖 09/25 00:26
TakiDog: 3/4 一定可以啦XDD 09/25 01:46
boys9033: 我全罩蠻常成功的 不過要對準 09/25 02:21
lusean1234: KYT全罩+吸汗頭套(露鼻) 解鎖成功率7.80% 09/25 11:28
sightd50: 3/4安全帽+黑色墨鏡 把口罩拉下到下巴 解鎖成功 09/25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