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Oreeeo: 發廢文有先想過邏輯嗎? 09/26 01:52
→ Oreeeo: 你本身環境收訊條件差,換手機不會有多大改變 09/26 01:53
→ ForthHarmony: 不要求多大改變 只想要不要一直跳到3G 09/26 02:08
→ ForthHarmony: 強制切回4G後沒多久又跳3G 09/26 02:08
→ ForthHarmony: 只希望4G好一點點就好 09/26 02:08
推 qq66332211: 你應該要先換電信業者 怎麼是換手機啊... 09/26 08:18
→ flashback17s: 先辦各家試用卡吧 09/26 08:50
→ ForthHarmony: 因為我的學校各間教學大樓裡面只有中華才有訊號 09/26 09:27
推 jacky00321: 原po能借手機測試看看最準,我是iphone8中華,家裡處 09/27 02:50
→ jacky00321: 於4g覆蓋率差的地方,所以是以3g訊號為主!但我阿母6s 09/27 02:50
→ jacky00321: +也是中華都是4g 09/27 02:50
→ b8806: 但你只能換阿 10/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