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6s iPhone 8 問題描述: 換了中華後iPhone 6s收訊不太好,無奈除了目前的是內其他室內都是中華才有訊號 想問問iPhone 8用上intel基頻後 會不會比iPhone 6s訊號更慘 請問有板有能分享一下這兩台的速度跟訊號嗎? 同sim 同地點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01.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7897200.A.FA4.html
Oreeeo: 發廢文有先想過邏輯嗎? 09/26 01:52
Oreeeo: 你本身環境收訊條件差,換手機不會有多大改變 09/26 01:53
ForthHarmony: 不要求多大改變 只想要不要一直跳到3G 09/26 02:08
ForthHarmony: 強制切回4G後沒多久又跳3G 09/26 02:08
ForthHarmony: 只希望4G好一點點就好 09/26 02:08
qq66332211: 你應該要先換電信業者 怎麼是換手機啊... 09/26 08:18
flashback17s: 先辦各家試用卡吧 09/26 08:50
ForthHarmony: 因為我的學校各間教學大樓裡面只有中華才有訊號 09/26 09:27
jacky00321: 原po能借手機測試看看最準,我是iphone8中華,家裡處 09/27 02:50
jacky00321: 於4g覆蓋率差的地方,所以是以3g訊號為主!但我阿母6s 09/27 02:50
jacky00321: +也是中華都是4g 09/27 02:50
b8806: 但你只能換阿 10/0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