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週購入X 人生第一次使用蘋果機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用動態照片當桌布 覺得很有趣 也自己嘗試做了一張 問題來了 我是用大概30秒的影片轉的 確定轉換沒問題,轉換完的照片也很完整 問題是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播不完.... 用3D touch按住螢幕 照片播到一半就自動結束了 原本以為是不是播放有時間限制 結果每次結束的時間點竟然都不太一樣 3Dtouch目前沒有發生不靈敏按不出來的問題 想請問這狀況是3Dtouch的問題嗎? 還是哪邊我沒有設定好 第一次使用蘋果,再麻煩版友解答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86.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7920211.A.A0A.html
bluewild: 撥不完是指一直loop嗎 09/26 08:07
不是,是播到一半就停了,但我還是按著 ※ 編輯: howggyy (101.10.86.173), 09/26/2018 08:12:43
haleytll: 在壓用力一點 09/26 08:16
alwaysapie: 再 09/26 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