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0925安裝了雷神版的越獄,已經成功越獄。 我的是IPhone8plus,確定越獄完成。 https://i.imgur.com/WwvRLSF.jpg https://i.imgur.com/CwsYzUP.jpg https://i.imgur.com/jUkPSe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029892.A.0B7.html
zo3099: 11.4也可以嗎?09/27 14:36
ac81360: 好像到B3版09/27 14:37
xbox1: 不知道X的11.4b3的穩定性如何09/27 15:01
onollll: QQ什麼時候才要釋出越獄ㄩ09/27 15:17
nk950357: 看瘋先生要關閉touch id之類的一堆東西 你有關閉嗎還是09/27 15:19
nk950357: 不用09/27 15:19
jameskoko: 關閉密碼超麻煩.. APPLE PAY...09/27 15:57
valkytie: 關密碼siri開飛航那些是增加成功率 就只是機率問題而已09/27 16:12
valkytie: 我用這個jb完就用semirestore重置了 誰知道哪天jb又壞掉09/27 16:14
valkytie: 我用這個jb完就用semirestore重置了 誰知道哪天jb又壞掉09/27 16:14
ac81360: 請搜尋瘋大此版文章或許可以幫助到您 https://i.imgur.co09/27 18:17
ac81360: m/bagQu3t.jpg
ac81360: https://i.imgur.com/qu01fvK.jpg09/27 18:18
※ 編輯: ac81360 (39.12.38.84), 09/27/2018 18:19:10
ac81360: 穩定度不錯,越獄一星期後,今天早上又再重簽。因為手機 10/06 17:16
ac81360: 自己重新開機。 10/06 17:16
ac81360: 開飛航重簽馬上就完成重簽了。 10/0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