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lbio: 租一個月icloud 回國用筆電備份後下個月停租 09/27 18:05
推 TllDA: iOS OTG 09/27 18:05
→ chadhsieh: 開通icloud 200GB方案 回國整理後就可以退了 09/27 18:12
→ kouta: OTG跟雲端都弄吧 出外OTG小東西說不定容易遺失 09/27 18:13
→ kouta: 也可以考慮用Google 09/27 18:15
推 sjclivelo: 備份上去手機刪掉就沒了 到底要怎麼備份? 09/27 18:31
推 hermesboy: 要開啟照片的最佳化iPhone儲存空間阿 09/27 18:47
推 lockgipo: 用google相簿 09/27 18:50
→ fullmixed: 手機隨身碟? 09/27 19:04
推 hsteve80928: 推Google相簿無損無限空間 09/27 19:06
推 Paulbio: 對了 要注意拍的量 積一天回去備份 網路上傳不夠快 可能 09/27 19:14
→ Paulbio: 早上出門還沒好 09/27 19:14
推 thebestlawer: IG 09/27 19:38
推 roccqqck: google 09/27 19:48
推 storyofwind: google相簿無損沒有無限空間 09/27 19:58
→ storyofwind: 不過google相簿絕對最好選擇,壓縮備份無上限 09/27 19:59
→ storyofwind: 壓縮也只是超過1080p才會壓縮 09/27 19:59
→ storyofwind: 手機拍照錄影是絕對足夠的 09/27 20:00
推 Denimboy: 請問iphone的谷歌相簿備份還是一定要開著畫面才會跑嗎 09/27 20:12
→ Denimboy: ?我之前的ipad是這樣 09/27 20:12
→ asdfghjklasd: i7? 09/27 20:13
推 ethanc: 出國千萬不要想雲端備份,網路好是運氣好,如果可以帶一 09/27 20:17
→ ethanc: 台ipad加usb to lightning,或是用airdrop 09/27 20:17
推 NorthernStar: Qnao QC-103,只要wifi,不需網路就可備份在記憶卡 09/27 20:19
→ NorthernStar: 。現在990(剛出要快四千)。 09/27 20:19
推 NorthernStar: 像我之前去南美三個國家,只有一個國家的首都無線 09/27 20:21
→ NorthernStar: 網路達到可以雲端備份要求,即使旅館wifi都不夠。 09/27 20:21
推 ethanc: 隔壁買一台ipad,回來賣掉也不會虧多少 09/27 20:21
推 NorthernStar: 記憶卡現在一片128g大概八百多而以,隨身碟更便宜, 09/27 20:23
→ NorthernStar: qc103都能用。 09/27 20:23
→ NorthernStar: 我月初在相機版問過類似問題,可參考。雲端這個答 09/27 20:24
→ NorthernStar: 案很吃旅遊國。 09/27 20:24
推 abelyi100: Google相簿對Live Photos支援度不是那麼好…… 09/27 21:08
→ abelyi100: 會把他變成GIF 09/27 21:08
→ highelf2004: 出外當然是靠網路 09/27 21:10
推 krpt: 我上次帶筆電出國每天上傳欸 不過就是太累 09/27 21:37
推 NorthernStar: 更正是QG-103N,不是QC。謝謝板友來信指正 09/27 22:18
推 leoeolleo: 不推wifi碟 非常不穩 otg應該是又快又穩的選擇 09/27 22:39
推 chousai: 備份豆腐頭? 09/27 22:45
推 NorthernStar: 我在wifi碟之前用的是adata的線,讀raw檔的速度與ap 09/27 23:38
→ NorthernStar: p穩定度都比Qnap要糟,大量備份容易閃退 09/27 23:38
推 tomap41017: iCloud photo Iibrary 啊 09/30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