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ad 9.7" Wi-Fi 太空灰 MP2F2TA/A iOS版本:剛更新到12 問題描述:一年前買給家父使用的 他說這幾天會發燙 電充不進去 剛剛試了一下(未更新) 休眠時HOME鍵很燙 可是解鎖後會馬上恢復正常溫度 如果再讓他休眠 HOME鍵溫度會馬上再上升 更新後依然有這個問題 背景並沒有在執行什麼程式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 如何處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76.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049531.A.67F.html
xup6lin: 有用指紋辨識嗎?關掉試試 09/27 20:06
d080644977: 本來就沒開指紋耶 09/27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