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gfsg7326: 推 XS MAX說不定能挑戰半幅相機 09/28 00:57
※ 編輯: kouta (218.161.47.131), 09/28/2018 01:00:15
推 twerk: 請問Xs和Xs max照出來有差嗎,借問一下 09/28 01:04
推 fiiox3: 半幅是指Apsc嗎? 09/28 01:05
推 beauty421: 我也想知道Xs 跟max照出來會不會有差~ 09/28 01:06
推 cc5566cc: woooooo 09/28 01:18
推 z753951zxc: 會拍照用iphone 7都可以拍很好了 09/28 01:28
推 dickman121: 沒有差 鏡頭模組和ISP一模一樣 09/28 01:28
推 jim880705: 推個 好美 09/28 01:44
噓 aganqq: 攝影師拿4s也能拍好 09/28 03:35
→ xform: 沒受過攝影訓練的即使拿全幅機也拍的像廉價的數位相機所拍 09/28 06:36
→ xform: 出的照片 09/28 06:36
推 am163178: 不可能跟單眼比 輸太多了 09/28 07:29
推 InoueKosei: 有幾張的景深狀況其實模擬的有點生硬(怪)。手機對於 09/28 07:57
→ InoueKosei: 一般人當作隨身機拍照應該很夠用,只能說手機可以快速 09/28 07:57
→ InoueKosei: 的製造絢麗的照片,但在本質上手機是巴不掉相機的。 09/28 07:57
推 imtheking: 獻醜一下這次日本行用X拍的 09/28 08:04
推 ivanos: 樓上第二張好像有點油(?) 09/28 08:31
→ sjclivelo: 別鬧 m43畫質根本屌打 09/28 09:16
推 rabbitohoh: 葉子拍的好細膩 ㄏㄠˇㄇㄟ 09/28 09:20
→ rabbitohoh: 好美! 09/28 09:20
推 tncshes86608: 很美 09/28 09:36
推 EggXBlueSky: 推 不過還是比不過相機 庫克只會嘴砲 09/28 09:37
噓 ElbertWiFi: 會講跟相機有得比的人大概都不太會使用相機吧ㄏ 09/28 09:42
推 youplease: 跟x差在感光元件比較大,畫質跟畫面廣度應該是xs會比 09/28 09:44
→ youplease: 較好 09/28 09:44
推 ishuen: 這種雙鏡頭模擬出來的景深 攝影專家會不會覺得假假的? 09/28 10:00
推 gowellplayer: 會覺得假~沒錯 09/28 10:54
推 martinchen12: Xs 景深很不自然 09/28 10:59
→ trij: 是不錯,但還是比不過相機ㄏ 09/28 11:07
→ koko5566: 很多朋友買相機只會用auto 覺得手機拍起來比較美呢 09/28 11:16
推 onewaylun: 跟相機比差遠了 09/28 11:37
噓 supashang: 第一張直接破功 09/28 11:57
→ ishuen: 我覺得在物體的邊緣 跟清晰轉模糊的過程 都有破綻 09/28 12:18
推 busters0: 好多專業攝影師喔 09/28 13:38
推 huabandd: 請問拍照時有做設定嗎? 09/28 13:53
噓 lavendin82: 我說貓貓照呢= = 09/28 14:29
推 a16628667: 其實蘋果一直追求的是拍出「看起來」很好看的照片 並沒 09/28 21:26
→ a16628667: 有追求真正的細節 至於比相機 只要感光元件不大追不過 09/28 21:26
→ a16628667: 相機的 09/28 21:26
推 enzo660: 一直拿光學的淺景深比數位模擬的有什麼毛病啊 09/28 22:51
推 bibiblue: 雖然比不上相機 但沒玩攝影的佔大多數啊 這樣的照片放IG 09/29 09:44
→ bibiblue: FB已經很可以了 09/29 09:44
推 bcs: 為什麼不能比,數位模擬是train出來的,愈相近不就代表ai的學 09/29 15:56
→ bcs: 習效果愈好。 09/29 15:56
→ georgeyan2: 晴天無爛機 這種根本沒參考性 09/29 18:08
→ georgeyan2: 拿微光動態還有高光差場景再來討論 09/29 18:10
→ vsteven: nTX.jpg 09/30 16:39
→ vsteven: 還有一張複雜光源的婚禮現場 09/30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