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型:iphone7
iOS版本:ios12.0
問題描述: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有人直播使用過攝影機當鏡頭直接透過iphone直播嗎?
想問看看大家過去經驗及推薦iphone專用的擷取卡,
因為手機直播鏡頭畫質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目前已知直播方式
1.攝影機透過擷取卡接到電腦,在經由OBS直播
2.攝影機透過擷取卡接到Android手機,直接直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111436.A.A3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