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7 iOS版本:ios12.0 問題描述: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有人直播使用過攝影機當鏡頭直接透過iphone直播嗎? 想問看看大家過去經驗及推薦iphone專用的擷取卡, 因為手機直播鏡頭畫質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目前已知直播方式 1.攝影機透過擷取卡接到電腦,在經由OBS直播 2.攝影機透過擷取卡接到Android手機,直接直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16.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111436.A.A3D.html
kouta: #1QKjnrv3 09/28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