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dabboy: 喔我是用Xs,剛買到時貼著膜用兩天聽起來破音,拔掉就好 09/28 21:43
→ sodabboy: 了 09/28 21:43
推 noth11: 不會 效果很好 09/28 21:47
→ dean60451: 膜有拆開嗎?我剛買來沒拆膜也是破音,拆掉就好了 09/28 22:03
→ LoveBeam: 昨天檢查xs max的時候也忘記喇叭被遮住,一直覺得喇叭 09/28 22:33
→ LoveBeam: 很爛 09/28 22:33
→ saobox: 我最大聲也會破音 不過真的太吵了 75%都快受不了 09/28 23:32
推 YanYain: 我手機從來不會開最大聲 耳朵受不了 不管哪個牌子 只要 09/29 09:47
→ YanYain: 有需要聽聲音就是耳機 09/29 09:47
推 m791226: 是下面的嗎,我的也會 滋滋滋的 09/2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