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XS MAX iOS版本:12 問題描述: 請問一下大家的iphone xs max喇叭開到最大聲 會不會有聲音破破的感覺 目前買了2支很像都有這狀況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142012.A.68D.html
sodabboy: 喔我是用Xs,剛買到時貼著膜用兩天聽起來破音,拔掉就好 09/28 21:43
sodabboy: 了 09/28 21:43
noth11: 不會 效果很好 09/28 21:47
dean60451: 膜有拆開嗎?我剛買來沒拆膜也是破音,拆掉就好了 09/28 22:03
LoveBeam: 昨天檢查xs max的時候也忘記喇叭被遮住,一直覺得喇叭 09/28 22:33
LoveBeam: 很爛 09/28 22:33
saobox: 我最大聲也會破音 不過真的太吵了 75%都快受不了 09/28 23:32
YanYain: 我手機從來不會開最大聲 耳朵受不了 不管哪個牌子 只要 09/29 09:47
YanYain: 有需要聽聲音就是耳機 09/29 09:47
m791226: 是下面的嗎,我的也會 滋滋滋的 09/29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