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大家,手機剛拿到時候, 機身有一層保護膜,那後鏡頭地方有嗎? 看起來好像有 一層膜,不過好像撕不起來。 再麻煩大家解惑,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99.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262103.A.275.html
a3619453: iphone鏡頭不會有膜09/30 07:06
james925757: 沒有吧 應該是跟螢幕一樣旁邊有一圈塑膠材質防震 看 09/30 07:25
james925757: 起來才像有貼東西09/30 07:25
askker: 不會是拿到二手的吧09/30 07:55
AF666356: 鏡頭沒有阿,應該是誤認吧09/30 09:01
kevin1221: 你跟我的錯覺一樣...09/30 09:03
qooxxp: +1後來發現應該沒有09/30 09:27
jerry255701: 板規5.c 麻煩請盡速修正文章09/30 10:42
※ 編輯: wuhawuhawuha (180.217.99.216), 09/30/2018 18: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