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請問一下,IOS12系統下的人像相機模式,裡面有一個 「舞台燈黑白」模式,我不管怎麼 拍,都沒有變成黑白,請問大家的也會這樣嗎 (目前使用iphone 8 plus)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281253.A.6FA.html
Dogi: 距離跟角度的問題 09/30 12:25
Dogi: 我去年剛拿到8+就一直嘗試這個XD 09/30 12:26
pttx6714: 相機會有個圓圈,把頭放進去讓他判定到 09/30 14:16
ooxxboy: 這功能效果很差,可有可無的功能 10/01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