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haka2001 (hihaka)
看板iOS
標題[問題] ios12 人像相機模式
時間Sun Sep 30 12:20:50 2018
大家好
請問一下,IOS12系統下的人像相機模式,裡面有一個 「舞台燈黑白」模式,我不管怎麼
拍,都沒有變成黑白,請問大家的也會這樣嗎
(目前使用iphone 8 plus)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7.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281253.A.6FA.html
推 Dogi: 距離跟角度的問題 09/30 12:25
→ Dogi: 我去年剛拿到8+就一直嘗試這個XD 09/30 12:26
推 pttx6714: 相機會有個圓圈,把頭放進去讓他判定到 09/30 14:16
推 ooxxboy: 這功能效果很差,可有可無的功能 10/01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