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家人下禮拜二會去日本仙台玩 想請他在仙台APPLE順便碰運氣看能不能買到 依照目前日本官網缺貨程度,並不抱太大的期望 但還是想詢問一下有相關經驗的大大 這種缺貨狀況,如果當天去排隊的話是有可能買的到嗎?? 有爬一下前幾天網友分享在銀座的購買經驗 但現階段的缺貨狀況一定比當時更嚴重 所以想來詢問一下,謝謝 雖然知道目前台灣上市可能會在11月 這時候去買水貨也是自找麻煩 但如果真的發生問題無法處理應該也是摸摸鼻子再買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4.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283562.A.4A2.html
a3619453: 我這幾天看仙台是賣最慢的 你看到有獲救可以去排隊試試 09/30 13:00
willieliu: #1RgU8k1d (iOS) 09/30 13:01
willieliu: 這邊有網站可以查供貨狀況 09/30 13:01
感謝!會再詢問家人看方不方便幫忙早排
berserkman: 當天排隊可以但要看看現場剩下何種型號,也許買不到 09/30 13:21
berserkman: 最想要的型,但是可以加購apple care international ( 09/30 13:21
berserkman: 要寄回日本修就是了) 09/30 13:21
berserkman: 昨天剛在銀座買,今天人依然洶湧澎湃 09/30 13:22
a3619453: 樓上大概排了多久? 09/30 13:31
berserkman: 下午三點多到,大概排半小時吧......店員蠻有效率09/30 13:45
a3619453: 現場排是不是幾乎只剩下LTE版09/30 13:55
berserkman: 輪到我是剩下LTE版沒錯...一切靠運氣09/30 14:16
希望我請家人排也可以剛好買到LTE 我剛好要LTE XD
a3619453: 感謝 心裡有底了09/30 14:31
jack10402: 我是用apple store的app看是否有貨,如果有就直接先刷09/30 16:52
jack10402: 卡買,到現場可以退稅。大阪店員說沒問題,但在京都,09/30 16:52
jack10402: 店員可能沒處理過,說要退稅盡量到現場買09/30 16:52
sjclivelo: 台灣11月上 沒必要吧09/30 17:06
willieliu: 再等等吧我原本買日版後來取消了,想說台灣11月上沒必09/30 17:24
willieliu: 要賭人品XDD09/30 17:24
我目前的心態就是有買到就買 沒買到就等台灣了XD 因為我家人也要看當時情況才能知道能不能幫我排
AndyLee76: 京都店也可以線上刷再現場免稅重刷,上禮拜剛買iPhone09/30 17:45
那可以直接忽略那個寄送日期直接先刷然後到現場碰運氣取貨?? ※ 編輯: chao830712 (220.137.14.177), 09/30/2018 18:31:33
a3619453: 選店取 有貨才能先拿09/30 18:49
a87992772: 在訂購那頁往下拉,右邊是選宅配、左邊是選到店取貨,09/30 23:15
a87992772: 你要選左邊那個。09/30 23:15
a87992772: 有貨的話就會先讓你刷卡,然後幫你保留起來,就一定會09/30 23:16
a87992772: 有得買09/30 23:16
a87992772: (網頁是分上下,下面那個是到店取貨,記錯了,抱歉)09/30 23:19
目前看都無法使用該店家取貨,這幾天會在看看 ※ 編輯: chao830712 (110.26.158.25), 10/01/2018 08:32:38
chao830712: 感謝各位的幫忙,最後在仙台買到44mm太空灰GPS 10/0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