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ijmax: 目前沒有,另外告訴你,藍芽鍵盤不支援第三方輸入法 09/30 22:41
→ enijmax: 你可以考慮遠端連回PC/NB,再打開PCMan配合鍵盤用 09/30 22:42
→ enijmax: 但我覺得這有點脫褲子放屁,簡單說iPad要取代電腦還早哩~ 09/30 22:43
→ karuta: 目前我用內建輸入法還算習慣,但無法鍵盤操作真的可惜 09/30 23:13
推 layzer: miuterm不支援smartkeyboard有點可惜 10/01 10:48
→ ishuen: 如果只是操作應該app作者支援就可 內建輸入法應可正常打字 10/01 12:22
→ karuta: 外接鍵盤可以打字po文,但想找有支援鍵盤瀏覽的? 10/01 22:11
推 TakiDog: 感覺市場太小,應該沒人做 10/02 16:37
推 Vett: 用safari 開網頁... term.ptt.cc 10/04 09:20
→ karuta: 感謝vett大!真的可以!!! 10/1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