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看網路上的教學把iTunes備份的位置改到了D槽 去iTunes備份一次也順利備份成功 但剛備份完iTunes馬上顯示 「你的iPhone從未備份到這部電腦」 請問這樣是代表他還是認C槽位置嗎 當我要回復的時候難道要把備份檔還原到C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87.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317219.A.C5C.html
zeus1234: 移過去之後應該還要建立一個捷徑讓iTunes 去抓09/30 22:23
有 C槽原先位置裡有一個MobileSync的捷徑
ploki3000: 你的c槽那個資料夾左下角有出現箭頭的圖示嗎?09/30 22:45
有的 ※ 編輯: ivan001215 (118.232.87.143), 09/30/2018 23:12:50
ploki3000: 那你再試試看,再備份一次看看 我是沒遇到這問題…iTo09/30 23:59
ploki3000: ols 4跟iTunes 互換開都沒事09/30 23:59
好的 我再試試
t0117682: 你點C槽那個有箭頭的資料夾. 裡面有備份檔嗎?10/01 00:47
有 感謝各位 今天再重新備份一次後就有了 ※ 編輯: ivan001215 (118.232.87.143), 10/05/2018 0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