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23928: 3D滿版 沒問題 09/30 23:27
→ a523928: IPhone X 09/30 23:27
推 cipherpol9: 閃魔滿版很剛好可以適合很多殼 09/30 23:29
※ 編輯: sallyhw (203.67.7.76), 09/30/2018 23:31:27
推 hbk20491: 滿版超剛好 09/30 23:36
→ hbk20491: 100%完美搭配 09/30 23:36
→ edwei: 看到討論好像閃魔會擋到face id? 09/30 23:46
推 a523928: 我是隱形滿版 不會擋啊 10/01 00:41
→ a523928: 挖洞的我就不知道了 10/01 00:41
→ ggyyggg: 請問閃魔的滿版黑邊會遮到一點點螢幕看顯示區邊緣嗎 10/01 00:43
推 a523928: 會遮到一點 如果很在意的話 hoda的邊框比較細 擋的比較少 10/01 00:49
→ a523928: 我用過然後還有印象的只有hoda、閃魔、嚴選 其他牌子的話 10/01 00:49
→ a523928: 就不知道有沒有更細的了 10/01 00:49
推 mmmmmO: 請教一下 大家貼保護貼大概都落在多少錢? 10/01 00:55
→ necsynx: 圖拉斯還滿細的可以考慮考慮 10/01 00:56
推 jayin07: 我貼了閃魔滿版 是有感覺face id偵測會變頓一點...Xs 10/01 01:55
推 frf2pujols17: iphone8 閃魔滿版用solidsuit沒問題 不過有點吃邊 10/01 08:07
→ frf2pujols17: 但非常不明顯 10/01 08:07
推 g0190512: 閃魔Face ID很快速啊 (XS) 10/01 09:24
→ MMYT: 閃魔非滿版不影響face id,但周圍容易有棉絮沾上 10/01 10:23
推 dickman121: 閃魔滿版會吃一點邊 不爽個幾天就沒事了 10/01 11:32
推 stanley386: 沒有全透明的?沒黑邊的嗎?感謝 10/01 12:07
推 lskywalkerl: 想偷渡請問MOD NX不會擠壓到的滿版保護貼 10/01 13:04
→ lskywalkerl: 今天剛裝上收到的殼 結果兩個角落就有空氣跑入 推不 10/01 13:05
→ lskywalkerl: 掉..就算拆掉殼 也推不掉了>"< 10/01 13:05
→ Dolce: 我是用Q哥滿版+犀牛MOD NX,沒擠壓到 10/01 13:21
推 TzuHung0615: 大家有推薦的背後玻璃貼嗎? 10/01 13:42
推 sunnyaXD: 貼得很準的情況下完美搭配 10/01 16:11
→ sunnyaXD: 但這殼真TMD難拆 10/01 16:12
推 arrest: 閃魔配犀牛盾確實還滿合的 10/0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