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下訂了犀牛的solidsuit保護殼 現在要買閃魔的保護貼,但不知道要買滿版還是非滿版 滿版的搭上solidsuit會被推擠嗎? P.S.IPHONE XS MAX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7.7.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321065.A.D54.html
a523928: 3D滿版 沒問題 09/30 23:27
a523928: IPhone X 09/30 23:27
cipherpol9: 閃魔滿版很剛好可以適合很多殼 09/30 23:29
※ 編輯: sallyhw (203.67.7.76), 09/30/2018 23:31:27
hbk20491: 滿版超剛好 09/30 23:36
hbk20491: 100%完美搭配 09/30 23:36
edwei: 看到討論好像閃魔會擋到face id? 09/30 23:46
a523928: 我是隱形滿版 不會擋啊 10/01 00:41
a523928: 挖洞的我就不知道了 10/01 00:41
ggyyggg: 請問閃魔的滿版黑邊會遮到一點點螢幕看顯示區邊緣嗎 10/01 00:43
a523928: 會遮到一點 如果很在意的話 hoda的邊框比較細 擋的比較少 10/01 00:49
a523928: 我用過然後還有印象的只有hoda、閃魔、嚴選 其他牌子的話 10/01 00:49
a523928: 就不知道有沒有更細的了 10/01 00:49
mmmmmO: 請教一下 大家貼保護貼大概都落在多少錢? 10/01 00:55
necsynx: 圖拉斯還滿細的可以考慮考慮 10/01 00:56
jayin07: 我貼了閃魔滿版 是有感覺face id偵測會變頓一點...Xs 10/01 01:55
frf2pujols17: iphone8 閃魔滿版用solidsuit沒問題 不過有點吃邊 10/01 08:07
frf2pujols17: 但非常不明顯 10/01 08:07
g0190512: 閃魔Face ID很快速啊 (XS) 10/01 09:24
MMYT: 閃魔非滿版不影響face id,但周圍容易有棉絮沾上 10/01 10:23
dickman121: 閃魔滿版會吃一點邊 不爽個幾天就沒事了 10/01 11:32
stanley386: 沒有全透明的?沒黑邊的嗎?感謝 10/01 12:07
lskywalkerl: 想偷渡請問MOD NX不會擠壓到的滿版保護貼 10/01 13:04
lskywalkerl: 今天剛裝上收到的殼 結果兩個角落就有空氣跑入 推不 10/01 13:05
lskywalkerl: 掉..就算拆掉殼 也推不掉了>"< 10/01 13:05
Dolce: 我是用Q哥滿版+犀牛MOD NX,沒擠壓到 10/01 13:21
TzuHung0615: 大家有推薦的背後玻璃貼嗎? 10/01 13:42
sunnyaXD: 貼得很準的情況下完美搭配 10/01 16:11
sunnyaXD: 但這殼真TMD難拆 10/01 16:12
arrest: 閃魔配犀牛盾確實還滿合的 10/0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