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say: 覺得充電次數變多的時候 10/02 01:28
→ sisay: 有時候下午一兩點就只剩4,5十趴 那時候健康度70吧 10/02 01:29
→ qwe159236: 我現在一天衝2次,但工作一整天中午用手機還可以,但假 10/02 01:29
→ qwe159236: 日真的要帶電充不然導航一下就沒電qq 10/02 01:29
噓 leehome12345: 大家文、洗文章 10/02 01:34
噓 peter700: 年底前沒電池你就哭哭了 10/02 01:38
噓 haleytll: 版規5b 10/02 01:39
→ kouta: 用到20再換 10/02 01:44
推 cattgirl: 我電池膨脹才換 10/02 01:51
推 yuyu814: 我換過兩個客戶9%的 10/02 01:56
推 blessall: 一般建議80%以下做更換,或者使用者明顯感受蓄電力很差 10/02 02:21
→ blessall: 剛好循環次數也很高的時候 10/02 02:21
→ pretzel: 年底前不是可以換原廠890嗎 10/02 03:45
→ pretzel: 我用6目前是85% 已經預約好下週去換電池了 10/02 03:46
噓 deserk: 99 10/02 04:12
→ nolineageno: 看到13樓好慚愧...7=82%哭慘 10/02 04:59
推 ramzar: 感覺蘋果的電池健康度有點保守,建議87%以下就可以考慮了 10/02 05:46
→ ramzar: ~ 10/02 05:46
推 haw58999: i6 現在健康度87% 電池容量沒什麼感覺反而是開啟程式太 10/02 06:07
→ haw58999: 慢要換XS了 10/02 06:07
→ vickymw: 接近80或是電量顯示不正常就換 10/02 06:39
→ lcall: 99%就打電話預約了 10/02 07:29
推 Bozhi: 我之前是93%覺得電也是用噴的 就回去換免錢的(6S方案 10/02 07:30
推 FantasyArc: 燦坤打卡-200=690 10/02 08:28
推 aa087183: 25樓大大你怎麼有這個可以看。是哪個app 10/02 08:49
推 ni4sjj888: 87% 10/02 08:58
推 urzas: 昨天去神腦,I7+沒電池了待料,趕快去預約吧 10/02 09:06
推 pippen2002: 我現在一天充電2次---手遊一直玩就會這樣... 10/02 10:18
推 pippen2002: 我的6+只剩下84%....poor 10/02 10:29
噓 sky912745: 大家中午吃什麼 10/02 12:21
推 jkb6: 80%時被檢驗出的 10/02 12:26
噓 pp938077: 大家 10/02 18:31
推 AirLee: 我撐到剩79%換 10/03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