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買了Apple music 信箱有收到信 也試用了一下子 下載了幾首歌 結果今天早上突然不能用 一直顯示載入中 https://i.imgur.com/dYm4sZ0.jpg 後來又出現一個叫我輸入密碼以登入app store的訊息 但我在忙所以先把他按掉 結果就沒再出現過了 買了apple music後完全沒有更改設定 還是跟我入在國外有關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81.163.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472311.A.81D.html
onollll: 先關掉VPN看看吧 10/02 17:28
onollll: 如果你是用VPN擋廣告的話 去看看黑名單 10/02 17:28
onollll: 看有沒有apple開頭的 10/02 17:28
wei12f8158: 閃靈新歌好聽!!!!! 10/02 17:51
ty306: 可能vpn或am故障 我人在澳洲之前使用am是沒問題的 但現在沒 10/02 19:26
ty306: 續約 不確定~ 10/02 19:26
Killercat: 有些歌會不定時消失 比方說我以前在音樂新發現有聽到 10/02 21:56
Killercat: HERE(魔法使的新娘)<=日文英語拼音 的人聲版 現在就 10/02 21:57
Killercat: 再也找不到了 只剩下鋼琴版 XD 10/02 21:57
Killercat: 其實我也壓根不知道那動漫是啥 就音樂新發現聽到過 歌 10/02 21:58
Killercat: 明又特別 過一陣子音樂新發現有聽到鋼琴版 但是人聲版 10/02 21:58
Killercat: 就再也找不到了 XD 10/02 21:58
biseased: 推閃靈 10/04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