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inif: 可以裝 但是音源孔會被擋住 10/03 13:13
→ supashang: 可以 10/03 13:22
推 KTNP: 這種鋁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收訊? 10/03 13:32
推 zinif: 不會 10/03 13:44
→ wl04210918: 謝謝各位大大,已安心下訂了 10/03 14:03
→ necsynx: 訊號差會有影響訊號好沒啥差 10/03 16:29
推 Danteva: 有出新款嗎?? 10/03 17:02
→ wl04210918: 回樓上,就是7/8款跟6的比起來是新的設計這樣啦@@ 10/03 17:20
推 zinif: 我只覺得等等會有人說我在葉配 10/03 17:24
→ zinif: 這兩年都沒砸錢做廣告的說 10/03 17:25
→ weshuang: 我想買6s的還找不到地方買... 10/03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