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Xs iOS版本:iOS 12 問題描述: 這次apple 終於出雙卡板 想請教一下 只有中國才有實體雙卡, 其餘都是1實體,1 esim 我因為工作需求 有三個門號 台灣私人門號 (在中國出差的時候, 會使用中華4G漫遊) 台灣公司門號 公司門號 (中國移動) 每次都帶著兩支手機切換很麻煩 想請教一下 台灣買的手機有辦法支持以下作法 (不想買China版本)? 在台灣: 主卡(私人門號-有網路), e-sim(公司門號.只接打 無網路) 出差時可以(主卡 中國移動-有網路), esim 改成私人門號嗎? 因為爬文都沒有得到相關的解答, 因此另外提問, 還忘各位網友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6.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544105.A.F08.html
deserk: 還是多買一隻吧 10/03 13:27
vicc60: 設定轉接 10/03 13:27
l98: 這問題等台灣電信公司開放esim時再來問吧 10/03 13:35
krousxchen: 台灣不是除了applewatch以外都沒esim? 10/03 13:36
l98: 現在中華那種要多繳月租費的esim根本盤子 10/03 13:36
saobox: 台灣還沒有電信公司可以用e sim 還要多等幾個月 10/03 13:36
l98: 中華那叫one number,實際上是一號多機使用 10/03 13:38
kouta: 可以買香港版本 10/03 13:38
kouta: 如果可以主卡用eSIM 然後你去中國時插實體 應該會比較方便 10/03 13:38
lynnc: 之前看到消息是 明年年中以前~中華是都不會支援單eSIM 10/03 13:43
lynnc: 我只有台灣+大陸門號~打算買港版不等eSIM了 10/03 13:44
l98: esim我記得要等軟體更新後才會開放,台灣的業者腳步應該這麼快 10/03 13:47
l98: 一個volte和vowifi都可以搞成這樣了XD 10/03 13:47
daa0207: 港版啊 還比台灣便宜 10/03 14:08
AndyLee76: XS都沒有雙實體卡吧... 10/03 14:43
AndyLee76: 要max或XR 10/03 14:44
kouta: 喔對 XS 只有國際版有 eSIM 沒有雙卡唷XD 10/03 14:48
Insistent: 謝謝大家解惑 那看來只有港版可以買了... 10/0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