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serk: 還是多買一隻吧 10/03 13:27
推 vicc60: 設定轉接 10/03 13:27
推 l98: 這問題等台灣電信公司開放esim時再來問吧 10/03 13:35
推 krousxchen: 台灣不是除了applewatch以外都沒esim? 10/03 13:36
→ l98: 現在中華那種要多繳月租費的esim根本盤子 10/03 13:36
推 saobox: 台灣還沒有電信公司可以用e sim 還要多等幾個月 10/03 13:36
→ l98: 中華那叫one number,實際上是一號多機使用 10/03 13:38
→ kouta: 可以買香港版本 10/03 13:38
→ kouta: 如果可以主卡用eSIM 然後你去中國時插實體 應該會比較方便 10/03 13:38
推 lynnc: 之前看到消息是 明年年中以前~中華是都不會支援單eSIM 10/03 13:43
→ lynnc: 我只有台灣+大陸門號~打算買港版不等eSIM了 10/03 13:44
推 l98: esim我記得要等軟體更新後才會開放,台灣的業者腳步應該這麼快 10/03 13:47
→ l98: 一個volte和vowifi都可以搞成這樣了XD 10/03 13:47
推 daa0207: 港版啊 還比台灣便宜 10/03 14:08
推 AndyLee76: XS都沒有雙實體卡吧... 10/03 14:43
→ AndyLee76: 要max或XR 10/03 14:44
→ kouta: 喔對 XS 只有國際版有 eSIM 沒有雙卡唷XD 10/03 14:48
→ Insistent: 謝謝大家解惑 那看來只有港版可以買了... 10/04 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