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從一些評測文章看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沒注意到? 這兩隻差別尺吋、電池不一樣外 其它的規格都一樣吧?! 如果只差在上述兩點 我還是選5.8吋...工作關係+無法單手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559532.A.923.html
Gyllenhaal: 只差在螢幕大小 電池。其他都一樣吧 10/03 17:42
Gyllenhaal: 不像之前5.5 4.7 鏡頭畫質有差 10/03 17:44
Gyllenhaal: 以前追求拍照效能只能選大的那隻 10/03 17:45
Gyllenhaal: 對於小手的比較不方便 10/03 17:46
bbsorz: 好!等等...干我什麼事? 10/03 17:46
s50101: 解析度? 10/03 18:05
galoopboy: 心情也不同好嗎? 10/03 18:16
haleytll: 你都選了,我們要說什麼 10/03 18:29
Jmoe: 五樓XD 10/03 18:32
TatsuyaChen: 好奇是什麼類型的工作只能用小隻的 10/03 18:47
naidier: 價格也不一樣呦! 10/03 18:50
yoshilin: 兩隻都比之前的4.7/5.5貴一萬啊 10/03 18:54
zkow5566: 可能制服口袋不好放? 10/03 19:57
qazxc312: 讚 留言 分享 10/03 20:37
paralupi: Say something that we don’t know..(eyes blinking) 10/03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