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7 iOS版本:12.0(16A366) 問題描述: 大家午安,自從從10.3.3更新成IOS12後 除了耗電比10.3.3高以外,真心覺得很滿意 目前只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就是覺得IOS12的3D Touch很敏感? 之前都用3D Touch在看Line的未讀訊息 更新後很常一不小心就把視窗點開了(傻眼) 在10.3.3版時從沒這個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地方可以做調整3D Touch力道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16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632708.A.960.html
l98: 記得不是可以調敏感度? 10/04 13:59
beypola: 設定 一般 輔助使用 3D觸控 10/04 14:01
jerry941208: 啊 好敏感 10/04 15:00
bibichiang: 我去設定兩條完 我覺得他的力道都是一樣的 點解? 10/04 16:03
EggXBlueSky: 重開機 10/0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