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x0814 (熱情活力小太陽)
看板iOS
標題[問題] 關於IOS12的3D Touch
時間Thu Oct 4 13:58:25 2018
機型:IPhone 7
iOS版本:12.0(16A366)
問題描述:
大家午安,自從從10.3.3更新成IOS12後
除了耗電比10.3.3高以外,真心覺得很滿意
目前只有一個小小的疑問
就是覺得IOS12的3D Touch很敏感?
之前都用3D Touch在看Line的未讀訊息
更新後很常一不小心就把視窗點開了(傻眼)
在10.3.3版時從沒這個問題
想請問有沒有地方可以做調整3D Touch力道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8.16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632708.A.960.html
推 l98: 記得不是可以調敏感度? 10/04 13:59
推 beypola: 設定 一般 輔助使用 3D觸控 10/04 14:01
推 jerry941208: 啊 好敏感 10/04 15:00
推 bibichiang: 我去設定兩條完 我覺得他的力道都是一樣的 點解? 10/04 16:03
推 EggXBlueSky: 重開機 10/0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