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4man: 我的是水藍+金...可以買! 10/05 01:51
推 yipin112: 之前在版上看到這款海軍藍+金實裝圖 好看! 10/05 04:31
→ zx7957: C大妳的側邊厚度能不能高出玻璃貼呀? 10/05 07:23
→ zx7957: 我也是看到版上的深藍+金的被燒到,只是官網照片感覺比較 10/05 07:24
→ zx7957: 淺欸 10/05 07:24
推 lyfifi: 水藍+金+imos。剛裝保護貼角落會浮,裝好推壓回去就好... 10/05 10:04
→ lyfifi: 但我同時買了原廠皮套,習慣原廠手感後,就回不去了...ott 10/05 10:04
→ lyfifi: erbox想賣掉了 10/05 10:04
推 scottarenas: 想借問有買的版友裝上去的寬度是多少?手小怕不能掌 10/05 10:07
→ scottarenas: 握 謝謝! 10/05 10:07
→ victor9819: Imos 點膠 10/05 12:53
→ zx7957: 有人有黑色的可以看嗎?目前只有找到黑色裝黑色的,想看金 10/05 14:59
→ zx7957: 的 10/05 14:59
推 jane10427: c大或是l大可否分享一下水藍+金色的實機照? 10/12 23:30
推 chiya0219: X好像不能用這款齁? 10/1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