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有版友分享此款手機殼深藍色的被燒到 想請問一下此款手機殼配上imos點膠3D玻璃會擠壓到嗎?還有裝上玻璃後側邊高度是否會高於邊框? 另外如果背後有貼imos的疏油貼 用有被蓋的殼會不會出現水波紋 另外想請問顏色的部分 有人有黑色跟海軍藍色裝在金色的xs的實體圖參考嗎? 此款 https://i.imgur.com/UHHDVA3.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61.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671724.A.D0B.html
C4man: 我的是水藍+金...可以買! 10/05 01:51
yipin112: 之前在版上看到這款海軍藍+金實裝圖 好看! 10/05 04:31
zx7957: C大妳的側邊厚度能不能高出玻璃貼呀? 10/05 07:23
zx7957: 我也是看到版上的深藍+金的被燒到,只是官網照片感覺比較 10/05 07:24
zx7957: 淺欸 10/05 07:24
lyfifi: 水藍+金+imos。剛裝保護貼角落會浮,裝好推壓回去就好... 10/05 10:04
lyfifi: 但我同時買了原廠皮套,習慣原廠手感後,就回不去了...ott 10/05 10:04
lyfifi: erbox想賣掉了 10/05 10:04
scottarenas: 想借問有買的版友裝上去的寬度是多少?手小怕不能掌 10/05 10:07
scottarenas: 握 謝謝! 10/05 10:07
victor9819: https://i.imgur.com/mCuzvDs.jpg 10/05 12:53
victor9819: https://i.imgur.com/i8EGZcM.jpg 10/05 12:53
victor9819: Imos 點膠 10/05 12:53
zx7957: 有人有黑色的可以看嗎?目前只有找到黑色裝黑色的,想看金 10/05 14:59
zx7957: 的 10/05 14:59
jane10427: c大或是l大可否分享一下水藍+金色的實機照? 10/12 23:30
chiya0219: X好像不能用這款齁? 10/13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