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csynx: 熱降頻吧 看來蘋果也沒有完全解決散熱問題10/06 11:03
所以這算是正常的狀況嗎?
→ necsynx: 防冰箱一下應該就好了10/06 11:04
放冰箱手機會壞掉吧......
※ 編輯: smithy7439 (49.217.130.34), 10/06/2018 11:09:23
推 windointe: 先把xs回復原廠設定後 再試一次看看10/06 11:09
好的,等會來試試
→ necsynx: 不會壞掉我放過10/06 11:36
→ necsynx: 放冰箱測跑分會很高10/06 11:36
推 yipin112: 放冰箱手機內部會有水氣凝結吧...10/06 12:09
噓 kevinlike: 純噓某樓 不要亂教10/06 12:35
推 gtrx: 也是安卓轉ios,我是直接放棄轉移全部從零開始10/06 12:45
你也沒辦法連結嗎?
推 ISISxDOG: 建議換貨,超過七天走維修 10/06 13:41
建議換貨是因為這些狀況不正常嗎?
※ 編輯: smithy7439 (122.100.104.177), 10/06/2018 1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