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另一半是從安卓換成xs 目前遇到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是否正常 1. 使用move to iphone 時,安卓手機wifi會自動關閉 (感覺是軟體或手機有問題 2. 將app全數安裝下載時,手機會變很燙 然後反應變慢 連開「設定」都會多個1、2秒 3. xs開啟熱點時,其他手機、電腦都可以連上網路 但舊的那支安卓手機卻無法連上 4. 同時使用 「開啟熱點提供電腦上網」+「facetime」+「整理桌面app排序」 手機會變很燙且會有lag的狀況 雖然我本身也是使用iphone 但從6s升級到xs也沒遇到這樣的問題 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們這個狀況是正常的嗎? 還是這隻手機有問題需要更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0.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794658.A.060.html
necsynx: 熱降頻吧 看來蘋果也沒有完全解決散熱問題10/06 11:03
所以這算是正常的狀況嗎?
necsynx: 防冰箱一下應該就好了10/06 11:04
放冰箱手機會壞掉吧...... ※ 編輯: smithy7439 (49.217.130.34), 10/06/2018 11:09:23
windointe: 先把xs回復原廠設定後 再試一次看看10/06 11:09
好的,等會來試試
necsynx: 不會壞掉我放過10/06 11:36
necsynx: 放冰箱測跑分會很高10/06 11:36
yipin112: 放冰箱手機內部會有水氣凝結吧...10/06 12:09
kevinlike: 純噓某樓 不要亂教10/06 12:35
gtrx: 也是安卓轉ios,我是直接放棄轉移全部從零開始10/06 12:45
你也沒辦法連結嗎?
ISISxDOG: 建議換貨,超過七天走維修 10/06 13:41
建議換貨是因為這些狀況不正常嗎? ※ 編輯: smithy7439 (122.100.104.177), 10/06/2018 13: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