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 iphone7+ iOS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12 問題描述: 之前曾經在舊版IOS的取用限制把AIRDROP關閉 沒想到IOS12把取用限制拿掉,現在我想開啟airdrop完全沒辦法開 上網找遍各種教學都沒用 崩潰到想摔機了... 請問這是IOS12的bug嗎? 有沒有其他辦法解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185.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830939.A.9BB.html
tony604062: 設定→螢幕使用時間→取用限制 10/06 21:05
jansin7456: iOS12,請至:螢幕使用時間/內容與隱私權限制/允許的App 10/06 21:07
jansin7456: /就可以看到了 10/06 21:07
greenpeace21: 感謝! 話說這設定邏輯真是蠢爆 到底是誰設計的? 10/06 21:15
awerte: airdop? 10/06 21:17
wingcheung: https://i.imgur.com/t7KncLh.png 設定的頂部搜尋也 10/06 21:24
wingcheung: 可以找到 10/06 21:24
chienyu2001: 5.b Airpods要+s 覺得不合理請也支持廢除不合理版規 10/06 22:13
roger840410: airdrop關airpods什麼事… 10/06 22:20
※ 編輯: greenpeace21 (150.116.185.79), 10/06/2018 22:31:58
brady9870: 8樓有事嗎?沒看清楚 10/06 22:34
victoryss: 笑死XDD 眼睛還好嗎 10/06 22:35
h920032: 笑死XDD 10/06 23:09
nukka: 滑出控制中心,3D touch飛航模式那格的任意圖示,就有airdr 10/06 23:38
nukka: op選項了 10/06 23:38
hugoooo: 笑死 糾正魔人 10/06 23:44
stage0317: 正義魔人在屌什麼,在糾正什麼,你知道你現在唯一的亮 10/06 23:50
stage0317: 度,就是你有帳號可以留廢話 10/06 23:50
philip09227: 笑死 10/07 00:23
virkin: 控制中心 3D touch 一下左上就有airdrop了 10/07 08:55
hl9066: 超好笑哈哈 10/07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