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l0711: Bee最近改版後就變那樣了...... 10/07 05:14
原來是這樣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用交友了 所以不知道
這樣的話就沒有任何介面可以找新朋友了 那這程式不就廢了...
※ 編輯: hajoe (180.177.3.51), 10/07/2018 05:38:37
推 Hakan: 與其賭聊得來機率,不如出門認識朋友會更好 10/07 06:58
推 EggXBlueSky: 業 10/07 09:07
推 Mroy: 我也覺得怪怪的,自從到菲律賓以後每天都有數百個Like,在台 10/07 09:22
→ Mroy: 灣都沒有 10/07 09:22
推 coke61007: 樓上是菲律賓喜歡的型 10/07 11:05
推 DellSale999: 人帥真好 10/07 12:16
→ Mroy: 洋人在台灣一樣.... 10/07 12:20
推 galoopboy: bee可以刪了,公司是要倒了嗎? 10/07 12:25
→ rocku112: ...我記得APP內有公告所有功能都刪除阿,反正就變垃圾了 10/07 13:16
推 coke61007: 猛,台男要不要一起遷移菲律賓 10/07 14:28
推 hank0711: 請問遷移菲律賓需要什麼語言能力嗎?我這馬上就去學 10/07 15:57
推 Tomfquk: 賓妹 英文可通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0/07 16:29
推 guccinan: 賓妹可用英文 早起菲律賓被英國統治過 10/07 16:55
→ guccinan: 更正 是美國 10/07 16:56
推 blackteashop: 賓妹easy 10/07 17:19
推 calvinli503: 我覺得我的也怪怪的 為什麼都沒人跟我配對 10/1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