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 iphone 7 plus ios版本:12.0 問題描述: 之前安卓手機有使用交友軟體 但換了iphone後 發現Bee程式好像沒有定位服務以及顯示附近的使用者 整個介面只有提供之前的聯絡人 另一個we程式連用手機號碼登入都沒辦法 不知是我操作上的問題還是ios不支援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858685.A.22C.html
rl0711: Bee最近改版後就變那樣了...... 10/07 05:14
原來是這樣 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用交友了 所以不知道 這樣的話就沒有任何介面可以找新朋友了 那這程式不就廢了... ※ 編輯: hajoe (180.177.3.51), 10/07/2018 05:38:37
Hakan: 與其賭聊得來機率,不如出門認識朋友會更好 10/07 06:58
EggXBlueSky: 業 10/07 09:07
Mroy: 我也覺得怪怪的,自從到菲律賓以後每天都有數百個Like,在台 10/07 09:22
Mroy: 灣都沒有 10/07 09:22
coke61007: 樓上是菲律賓喜歡的型 10/07 11:05
DellSale999: 人帥真好 10/07 12:16
Mroy: https://i.imgur.com/dfiWqhW.jpg 台灣、日本人來這邊就跟 10/07 12:20
Mroy: 洋人在台灣一樣.... 10/07 12:20
galoopboy: bee可以刪了,公司是要倒了嗎? 10/07 12:25
rocku112: ...我記得APP內有公告所有功能都刪除阿,反正就變垃圾了 10/07 13:16
coke61007: 猛,台男要不要一起遷移菲律賓 10/07 14:28
hank0711: 請問遷移菲律賓需要什麼語言能力嗎?我這馬上就去學 10/07 15:57
Tomfquk: 賓妹 英文可通 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10/07 16:29
guccinan: 賓妹可用英文 早起菲律賓被英國統治過 10/07 16:55
guccinan: 更正 是美國 10/07 16:56
blackteashop: 賓妹easy 10/07 17:19
calvinli503: 我覺得我的也怪怪的 為什麼都沒人跟我配對 10/10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