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pashang: 你沒想過就是副廠電池的問題嗎 10/07 10:21
→ ming1988: 謝謝S5大大解惑!! 我知道了 10/07 10:30
→ coke61007: 既然沒有想換手機那就換螢幕啊 10/07 10:35
噓 chinandxian: 貪小便宜 10/07 10:38
→ kevinlike: 貪小便宜 10/07 10:55
推 stanley386: 其實神腦維修授權也是有可能會顯示不出來要重新DFU, 10/07 11:08
→ stanley386: 就會有白蘋果有低機率開不了機的狀況所以他們現在就會 10/07 11:08
→ stanley386: 多一條條款! 10/07 11:08
推 godde: 網拍買一片幾百塊自己換囉 10/07 11:09
噓 MonkeyCL: 副廠 10/07 12:29
噓 JoeArtanis: 換副廠還想要原廠功能完全正常? 會不會想太美啦 10/07 13:34
推 ewq125046: 自己也是副廠 可以電腦下載用itxxls來查健康度 10/07 14:05
→ cff9900ff: 再換一次原廠電池就可以了吧 10/07 15:52
推 Xperia: 現在6+不值得修了,而且這隻有故障病,主機板很脆弱,在 10/08 15:55
→ Xperia: 下就是受害者... 10/08 15:55
推 joeeeeee: 電池就當耗材用囉,健康度看看就好 10/09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