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使用Iphone6 64G plus 版本ios12 有換過副廠電池 只是最近想查健康度 但一直畫面轉圈 讓它轉了10分鐘還是一樣 重開機也是 不知道大家有這問題嗎? https://i.imgur.com/NkbZaJW.jpg ———- 順便想問 因為IPhone6 64G plus因為觸控問題 也換過副廠螢幕 但...品質實在滿差(花兩千塊) 色調偏白 偏淡(還沒更新ios12前) 外觀密合度不是很密合 幫我換副廠的維修師是說 副廠難免沒比原廠好 既然對方這樣說 我也懶得反駁 不知道這時間點換螢幕會不會有點愚蠢QQ 目前手機使用上都滿順暢 尤其更新ios12後 彷彿就像吃了通樂一樣超級順 所以目前沒打算換新的手機 煩請網友給點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0.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878775.A.598.html
supashang: 你沒想過就是副廠電池的問題嗎 10/07 10:21
s50539: https://i.imgur.com/U4KOMKV.jpg 10/07 10:27
ming1988: 謝謝S5大大解惑!! 我知道了 10/07 10:30
coke61007: 既然沒有想換手機那就換螢幕啊 10/07 10:35
chinandxian: 貪小便宜 10/07 10:38
kevinlike: 貪小便宜 10/07 10:55
stanley386: 其實神腦維修授權也是有可能會顯示不出來要重新DFU, 10/07 11:08
stanley386: 就會有白蘋果有低機率開不了機的狀況所以他們現在就會 10/07 11:08
stanley386: 多一條條款! 10/07 11:08
godde: 網拍買一片幾百塊自己換囉 10/07 11:09
MonkeyCL: 副廠 10/07 12:29
JoeArtanis: 換副廠還想要原廠功能完全正常? 會不會想太美啦 10/07 13:34
ewq125046: 自己也是副廠 可以電腦下載用itxxls來查健康度 10/07 14:05
cff9900ff: 再換一次原廠電池就可以了吧 10/07 15:52
Xperia: 現在6+不值得修了,而且這隻有故障病,主機板很脆弱,在 10/08 15:55
Xperia: 下就是受害者... 10/08 15:55
joeeeeee: 電池就當耗材用囉,健康度看看就好 10/09 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