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hone Xs 或 Xs Max預購 可以理解 畢竟是當年頂規的iphone手機 但iphone XR 各項規格都跟iphone Xs 有些許不同 各位還會預購嗎? 還是會等到實體機出來再看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40.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8923877.A.C7C.html
benny22719: 預購當天會看到實體展示機嘛? 10/07 22:57
zinif: 大家晚餐吃什麼 10/07 23:09
w9103: 我晚餐吃八方招牌鍋貼15顆跟酸辣湯 10/07 23:12
linTSL: 發售當天才有展示 10/07 23:13
alaskaman: 已預購8plus 10/07 23:15
maplefff: 我今天也吃八方招牌鍋貼15顆欸,這樣算肥宅嗎? 10/07 23:16
oopsskimo: 8plus一堆通路 紅色被搶光 10/07 23:19
james1201: 有預購禮嗎? 10/07 23:20
nvana: 吃15顆有點多 算半個肥宅 10/07 23:21
wagon: 有人有玩母豬連結嗎? 10/07 23:25
peterlin495: 我會先看看黑邊到底有多粗再考慮 10/07 23:31
Templiers: 窩才不告速膩勒 10/07 23:35
e8177919e: 我啊 想買256黑色 10/07 23:47
wagon: 咕嚕靈波(●뒑龤哄^ノ♡ 10/07 23:47
wagon: 崩掉了 10/07 23:48
fighter306: 15顆鍋貼熱量破表了唷 10/07 23:56
wryyyyyyyy: 。 10/08 00:12
a00948872: Xr一定大賣 10/08 00:25
saobox: XSMAX拿在手上了還有什麼理由要預購 10/08 00:32
hhhutwtw: 我只有Smax,沒有XSmax。 10/08 00:46
eyecolor: 官網是原價,不預購,等現貨 10/08 09:16
JoeArtanis: 會預購 10/08 10:18
sky912745: 唉,可憐 10/08 11:38
t887898821: 大家的晚餐預購了嗎? 10/08 11:48
suika824: 展示機其實可以早點放出來.. 10/08 12:01
mikuyoyo: 才15顆絕對不是肥宅 10/0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