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nny22719: 預購當天會看到實體展示機嘛? 10/07 22:57
噓 zinif: 大家晚餐吃什麼 10/07 23:09
→ w9103: 我晚餐吃八方招牌鍋貼15顆跟酸辣湯 10/07 23:12
→ linTSL: 發售當天才有展示 10/07 23:13
噓 alaskaman: 已預購8plus 10/07 23:15
噓 maplefff: 我今天也吃八方招牌鍋貼15顆欸,這樣算肥宅嗎? 10/07 23:16
噓 oopsskimo: 8plus一堆通路 紅色被搶光 10/07 23:19
噓 james1201: 有預購禮嗎? 10/07 23:20
噓 nvana: 吃15顆有點多 算半個肥宅 10/07 23:21
→ wagon: 有人有玩母豬連結嗎? 10/07 23:25
→ peterlin495: 我會先看看黑邊到底有多粗再考慮 10/07 23:31
噓 Templiers: 窩才不告速膩勒 10/07 23:35
推 e8177919e: 我啊 想買256黑色 10/07 23:47
→ wagon: 咕嚕靈波(●뒑龤哄^ノ♡ 10/07 23:47
→ wagon: 崩掉了 10/07 23:48
噓 fighter306: 15顆鍋貼熱量破表了唷 10/07 23:56
噓 wryyyyyyyy: 。 10/08 00:12
推 a00948872: Xr一定大賣 10/08 00:25
→ saobox: XSMAX拿在手上了還有什麼理由要預購 10/08 00:32
推 hhhutwtw: 我只有Smax,沒有XSmax。 10/08 00:46
→ eyecolor: 官網是原價,不預購,等現貨 10/08 09:16
推 JoeArtanis: 會預購 10/08 10:18
噓 sky912745: 唉,可憐 10/08 11:38
噓 t887898821: 大家的晚餐預購了嗎? 10/08 11:48
推 suika824: 展示機其實可以早點放出來.. 10/08 12:01
→ mikuyoyo: 才15顆絕對不是肥宅 10/08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