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by841023: 看一下手機裡「書籍」這個app 10/08 01:13
推 roccqqck: documents 10/08 01:16
→ raylee40509: 原來改名叫書籍了!! 10/08 01:25
噓 awerte: 這ID必噓 10/08 01:26
噓 Vilehawk: 原來是雷帝啊! 10/08 02:56
→ roger840410: documents 10/08 04:25
噓 wei1996214: android 10/08 06:38
推 frfreedom: pdf..epub..之類的都是在內建的電子書裡面看,或是檔案 10/08 08:21
→ frfreedom: 裏面 10/08 08:21
噓 MonkeyCL: 為什麼要管理? 10/08 08:41
推 eyecolor: 買隻iOS專用的隨身碟,他們的app都可以管理跟交換檔案 10/08 09:12
→ eyecolor: 這是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了 10/08 09:13
→ eyecolor: 可以買另外一頭是type-c可支援otg的頭,那跟android手 10/08 09:13
→ eyecolor: 機交換也方便 10/08 09:13
推 storyofwind: 在ios,是檔案管理你,不是你管理檔案 10/08 10:40
推 cevs: 你說到ios的弱點了.. 10/08 11:01
→ charge6530: 為什麼 這種東西需要你管理? 10/08 11:09
推 storyofwind: 因為ios管得超爛啊XDDD 10/08 11:14
噓 supersam1688: 雷帝必噓 10/08 11:19
→ Xperia: 推15樓 10/08 12:23
推 garcia: 有效文章7篇 這裡就12篇 你怎麼管理文章的? 10/08 12:49
推 MonkeyCL: iOS檔案管理明明很方便 是你沒有用全套蘋果產品吧 10/08 12:54
→ paralupi: 在iOS的世界裏 都是無為而治啊XDD 10/08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