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bryanchen: 阿就供貨>需求啊10/09 09:51
推 mercurychen: 有嗎 黑色爽爽用中10/09 09:52
→ necsynx: 門市都金色的當然金色多啊10/09 09:57
→ necsynx: 不過老實說黑的比較好看10/09 09:57
推 kinmenGD: 黑色容易掉漆10/09 09:58
→ kinmenGD: 應該叫崩漆 不掉就不掉 一掉崩整塊10/09 09:59
→ kevin1221: 樓上有這種事?10/09 10:00
→ johe1122: 不然怎麼知道拿最新的 還以為iX10/09 10:03
→ kivan00: 通路覺得金色好賣就訂金色啊 要自由選就官網吧10/09 10:07
推 gtrx: 新色進的多 正常10/09 10:07
推 onnie: 金色也會掉漆吧10/09 10:08
→ kevin1221: 我是覺得金色的就算殼變黃也看不出來,所以選金色的XD10/09 10:09
推 yuinghoooo: 我覺得配貨50%金10/09 10:09
推 wade223344: 除了max以外,買小隻的xs不用金色的,別人都還以為你10/09 10:15
→ wade223344: 拿iphone x呢,我猜很多人為了想炫耀自己拿新手機,10/09 10:15
→ wade223344: 所以選金色10/09 10:15
推 AF666356: 是供貨問題,通路現在都是進貨金色來賣10/09 10:26
→ AF666356: 想要其他色,上官網會比較快10/09 10:26
噓 onollll: 金色比較好賣啊10/09 10:32
→ onollll: 如果是你 會進難賣的顏色?10/09 10:32
推 m0535: 因為其他顏色看起來像X10/09 10:35
推 peatle: 黑+1 金銀都是熊貓機10/09 10:39
→ BaRanKa: 下個月要入手 特來看看大家分享@u@(筆記 黑色好10/09 10:54
推 chunnhp0716: 金色不知道為何 塑膠感很重...黑色確實質感好一些10/09 10:57
推 bluedonkey: 金色不錯啊,我去電信商買金色差點沒貨10/09 11:01
推 liang1228: 有人還在等黑色嗎QQ10/09 11:04
推 vchcm: 回樓上 等黑色xs +1 QQ10/09 11:07
推 ms0545173: 金色比較多人買吧10/09 11:10
→ ms0545173: 畢竟x沒金色10/09 11:11
→ assotr: 這樣別人才知道你買Xs 其他跟X一樣顏色10/09 11:22
推 firemm666: 因為比較醜 先清庫存10/09 11:28
推 ms0545173: 賣比較差會一直進嗎 傻傻的10/09 11:28
推 poopaa: Apple store 前陣子也是黑色缺貨啊10/09 11:31
→ jforce: 要買其它顏色官網買 前幾天有文說中華預購到現在還沒出貨10/09 11:37
推 mercurychen: 黑色不用等吧 現在一堆現貨 地x之類10/09 11:39
推 ivanos: 金色好看10/09 11:40
推 a26718: 黑色目前除了官網,其他很多通路都缺貨,民間通訊行也是10/09 11:43
→ a26718: 啊10/09 11:43
噓 Annex: 因為金色才能讓人分辨是最新款,而且確實也好看,就這樣10/09 11:45
→ davidchen329: 覺得這次金色滿醜的....後來買銀白色10/09 11:50
推 AZBTPATONY: 黑色最難買吧 去隔壁 蝦X看就知道了10/09 11:53
推 OuttaControl: 因為金色的實機醜到爆10/09 11:54
不是啊...金色很難賣吧
來信全部都是金色的
但大部分人都沒有想買金色的啊?
※ 編輯: mouse800819 (42.76.76.82), 10/09/2018 12:05:08
推 SOMEGOOD: 金色土 10/09 12:06
推 a0000959: 很醜沒人要買 10/09 12:08
推 yash: 原本要買黑,但看實機後被金色美到,就改買金了~~ 10/09 12:21
→ Jmoe: 就是因為很多人想買金色啊.... 10/09 12:22
推 realfade: 黑的max路過 10/09 12:25
推 jforce: 隔避版看了一下XS MAX各顏色都不缺貨XS 99%都賣金的 10/09 12:28
推 mmmmmO: 鋪貨多+沒人買 兩個原因都有啦 10/09 12:30
推 coke61007: 槓 黑色才是王道好嗎 10/09 12:31
推 DK0405: 黑色讚 10/09 12:33
推 ericroom: 黑灰缺貨 中華電信開賣當天等到現在無消無息 10/09 12:39
推 scyang31010: 8系列的金色比較好看 10/09 12:40
推 jforce: 5S、6+ 拿過金色 7+、X、XS都買黑 黑色最耐看 10/09 12:45
→ jforce: 再用黑色原廠皮革保護殼 啊嘶~ 10/09 12:45
推 EpicWang: 黑色等不及只好官網買了 10/09 12:52
推 heaventear: 金很醜 10/09 12:56
推 Vincient: 不就金色進貨最多嗎 10/09 13:23
→ Vincient: 應該是想說大家都會想搶新顏色 10/09 13:24
→ Vincient: 結果這次金色比想像醜 買氣不如預期 10/09 13:27
推 jayin07: 我自己買金色的 10/09 13:32
推 alexuuu: 銀色 10/09 13:37
推 qwe20: 之前6s的統計 也是買玫瑰金居多 10/09 13:45
推 sai2100sai: 就土阿 10/09 13:54
推 zoulong: 還好吧 就庫存金色多 所以賣的多啊 我去店面也是剩金色 10/09 14:00
→ zoulong: 直接拿了就走 10/09 14:00
推 aaronamor: 金色照到光會有點粉 不會很金 不要聽一些人唬爛很醜 買 10/09 14:02
→ aaronamor: 了就知道 10/09 14:02
推 devil96369: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我也覺得金色美 10/09 14:27
→ kevin1221: 路上跟人借來看不就好了 10/09 14:28
→ jjelm: 看你標題還以為其他顏色沒在賣了 10/09 14:30
→ cka: 華人區金色比例最高 10/09 14:36
推 pizzahut: 門市都是看需求在囤貨的..要一定買的到要找官網 10/09 14:42
推 jumpballfan: 就沒人要啊 表示多數人覺得金色很醜 10/09 14:53
推 Purewater: 黑色XS爽用☺ 10/09 15:21
噓 ms0545173: 黑 銀官網也一堆貨 不懂這版缺貨是缺在哪 10/09 15:32
推 a88483: 只有我喜歡銀色嗎XDDDD 10/09 15:38
推 iamsewei: 銀白讚讚 10/09 16:13
推 j518191: 金色真的好看 10/09 16:17
推 fir50354: 9/26網購搭配分期優惠就拿XSMax256G太空灰了 貨量充足啊 10/09 16:26
推 ac81360: 這次貨源充足,官網現貨供應中。 10/09 16:29
推 OmegaDog: 不要問 買金色會森七七嘻嘻 10/09 16:37
→ jiunmoon: 就是不能分24 36零率息,才一堆人喊缺貨 10/09 17:17
推 chunnhp0716: 上一代沒什麼 這一代就會特別多啊 10/09 17:23
推 OuttaControl: 就是看過實際後 更覺得實際醜到爆 10/09 17:26
→ TzuHung0615: 這次金色就是不鏽鋼氧化變黃的顏色啊!延用i8金還好 10/09 17:57
→ TzuHung0615: 看很多 10/09 17:57
推 twwpa: 黑色大家都在等!倒是金色感覺沒什麼人搶 10/09 18:13
推 dirain: 我覺得金色好看 跟通路拿金色還加錢拿 我484被當盤子了? 10/09 18:15
推 RGTsupply: 灰色貨太少搶不到 只好買金色了 10/09 18:29
推 abyss313: 銀色漂亮 10/09 19:33
推 ahyueh: 太空灰max路過 10/09 20:38
推 SonicTiger: 等黑色的+1 10/09 20:50
推 aaQWE: 遠傳網路商店訂256黑色四天就到貨了 10/09 21:09
推 bisedru: 我用銀白iXS,個人覺得銀白最耐看,但銀白好似也進貨的 10/09 21:17
→ bisedru: 很少,開賣那天跑了很多家經銷商才買到銀白iXS 256G 10/09 21:17
推 fawuor: 今天中華打來跟我說有到一批金色 問我要不要 他說太空灰 10/09 21:33
→ fawuor: 還是沒有 10/09 21:33
推 NekoAnd: 8的金是目前出過的金色裡最好看的 10/09 22:53
推 jacob2430: 銀色也缺貨,燦坤買銀色都兩個禮拜過去了還沒拿到 10/09 23:13
推 davidchen329: 這次銀白色是最好看的啦! 10/09 23:15
推 george627: 這次的金不錯 10/10 00:45
推 dragonashco: 金色+1 10/10 01:29
推 CDing: 答案是黑色缺貨 10/10 03:02
噓 Magic0312: 板上就喊燒啊,狂炒黑色,真的狂進,也是萬人響應一人 10/10 05:16
→ Magic0312: 到場 10/10 05:16
推 cheng1219: 金色好看 10/10 05:55
推 orange529: 買金色+1,9/22中華還有少量現貨,現在全部都沒貨 10/10 08:54
→ g0190512: 金色好難搭殼 10/10 11:18
推 super0707: 21號燦坤等xs黑...聽說要快月底... 10/11 01:02
推 Fx: 現在pchome有xs64g現貨,已訂購一隻 10/12 17:11
→ Fx: 灰色的 10/12 17:12
推 hsuanyenj: 金色很美啊 11/12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