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發文前請先"/"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越獄(JB)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越獄"類別。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以免誤踩板規。 ------------------------------------------------------------------------------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 y 刪除 機型:(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 iOS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問題描述: 不知道這篇在這邊發文適合否 因為想買一支比較便宜全新的xs 在隔壁版買會比較便宜 但不知道為什麼來信的全部都是金色的 是金色配貨比較便宜嗎?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全部都是金色的? 以往在買哀鳳好像也不會都是所有賣家都賣同一個顏色 這樣的事是有原因嗎? 還是真的只是剛好大家手上都選金色要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76.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049733.A.A28.html
thebryanchen: 阿就供貨>需求啊10/09 09:51
mercurychen: 有嗎 黑色爽爽用中10/09 09:52
necsynx: 門市都金色的當然金色多啊10/09 09:57
necsynx: 不過老實說黑的比較好看10/09 09:57
kinmenGD: 黑色容易掉漆10/09 09:58
kinmenGD: 應該叫崩漆 不掉就不掉 一掉崩整塊10/09 09:59
kevin1221: 樓上有這種事?10/09 10:00
johe1122: 不然怎麼知道拿最新的 還以為iX10/09 10:03
kivan00: 通路覺得金色好賣就訂金色啊 要自由選就官網吧10/09 10:07
gtrx: 新色進的多 正常10/09 10:07
onnie: 金色也會掉漆吧10/09 10:08
kevin1221: 我是覺得金色的就算殼變黃也看不出來,所以選金色的XD10/09 10:09
yuinghoooo: 我覺得配貨50%金10/09 10:09
wade223344: 除了max以外,買小隻的xs不用金色的,別人都還以為你10/09 10:15
wade223344: 拿iphone x呢,我猜很多人為了想炫耀自己拿新手機,10/09 10:15
wade223344: 所以選金色10/09 10:15
AF666356: 是供貨問題,通路現在都是進貨金色來賣10/09 10:26
AF666356: 想要其他色,上官網會比較快10/09 10:26
onollll: 金色比較好賣啊10/09 10:32
onollll: 如果是你 會進難賣的顏色?10/09 10:32
m0535: 因為其他顏色看起來像X10/09 10:35
peatle: 黑+1 金銀都是熊貓機10/09 10:39
BaRanKa: 下個月要入手 特來看看大家分享@u@(筆記 黑色好10/09 10:54
chunnhp0716: 金色不知道為何 塑膠感很重...黑色確實質感好一些10/09 10:57
bluedonkey: 金色不錯啊,我去電信商買金色差點沒貨10/09 11:01
liang1228: 有人還在等黑色嗎QQ10/09 11:04
vchcm: 回樓上 等黑色xs +1 QQ10/09 11:07
ms0545173: 金色比較多人買吧10/09 11:10
ms0545173: 畢竟x沒金色10/09 11:11
assotr: 這樣別人才知道你買Xs 其他跟X一樣顏色10/09 11:22
firemm666: 因為比較醜 先清庫存10/09 11:28
ms0545173: 賣比較差會一直進嗎 傻傻的10/09 11:28
poopaa: Apple store 前陣子也是黑色缺貨啊10/09 11:31
jforce: 要買其它顏色官網買 前幾天有文說中華預購到現在還沒出貨10/09 11:37
mercurychen: 黑色不用等吧 現在一堆現貨 地x之類10/09 11:39
ivanos: 金色好看10/09 11:40
a26718: 黑色目前除了官網,其他很多通路都缺貨,民間通訊行也是10/09 11:43
a26718: 啊10/09 11:43
Annex: 因為金色才能讓人分辨是最新款,而且確實也好看,就這樣10/09 11:45
davidchen329: 覺得這次金色滿醜的....後來買銀白色10/09 11:50
AZBTPATONY: 黑色最難買吧 去隔壁 蝦X看就知道了10/09 11:53
OuttaControl: 因為金色的實機醜到爆10/09 11:54
不是啊...金色很難賣吧 來信全部都是金色的 但大部分人都沒有想買金色的啊? ※ 編輯: mouse800819 (42.76.76.82), 10/09/2018 12:05:08
SOMEGOOD: 金色土 10/09 12:06
a0000959: 很醜沒人要買 10/09 12:08
yash: 原本要買黑,但看實機後被金色美到,就改買金了~~ 10/09 12:21
Jmoe: 就是因為很多人想買金色啊.... 10/09 12:22
realfade: 黑的max路過 10/09 12:25
jforce: 隔避版看了一下XS MAX各顏色都不缺貨XS 99%都賣金的 10/09 12:28
mmmmmO: 鋪貨多+沒人買 兩個原因都有啦 10/09 12:30
coke61007: 槓 黑色才是王道好嗎 10/09 12:31
DK0405: 黑色讚 10/09 12:33
ericroom: 黑灰缺貨 中華電信開賣當天等到現在無消無息 10/09 12:39
scyang31010: 8系列的金色比較好看 10/09 12:40
jforce: 5S、6+ 拿過金色 7+、X、XS都買黑 黑色最耐看 10/09 12:45
jforce: 再用黑色原廠皮革保護殼 啊嘶~ 10/09 12:45
EpicWang: 黑色等不及只好官網買了 10/09 12:52
heaventear: 金很醜 10/09 12:56
Vincient: 不就金色進貨最多嗎 10/09 13:23
Vincient: 應該是想說大家都會想搶新顏色 10/09 13:24
Vincient: 結果這次金色比想像醜 買氣不如預期 10/09 13:27
jayin07: 我自己買金色的 10/09 13:32
alexuuu: 銀色 10/09 13:37
qwe20: 之前6s的統計 也是買玫瑰金居多 10/09 13:45
sai2100sai: 就土阿 10/09 13:54
zoulong: 還好吧 就庫存金色多 所以賣的多啊 我去店面也是剩金色 10/09 14:00
zoulong: 直接拿了就走 10/09 14:00
aaronamor: 金色照到光會有點粉 不會很金 不要聽一些人唬爛很醜 買 10/09 14:02
aaronamor: 了就知道 10/09 14:02
devil96369: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不同,我也覺得金色美 10/09 14:27
kevin1221: 路上跟人借來看不就好了 10/09 14:28
jjelm: 看你標題還以為其他顏色沒在賣了 10/09 14:30
cka: 華人區金色比例最高 10/09 14:36
pizzahut: 門市都是看需求在囤貨的..要一定買的到要找官網 10/09 14:42
jumpballfan: 就沒人要啊 表示多數人覺得金色很醜 10/09 14:53
Purewater: 黑色XS爽用☺ 10/09 15:21
ms0545173: 黑 銀官網也一堆貨 不懂這版缺貨是缺在哪 10/09 15:32
a88483: 只有我喜歡銀色嗎XDDDD 10/09 15:38
iamsewei: 銀白讚讚 10/09 16:13
j518191: 金色真的好看 10/09 16:17
fir50354: 9/26網購搭配分期優惠就拿XSMax256G太空灰了 貨量充足啊 10/09 16:26
ac81360: 這次貨源充足,官網現貨供應中。 10/09 16:29
OmegaDog: 不要問 買金色會森七七嘻嘻 10/09 16:37
jiunmoon: 就是不能分24 36零率息,才一堆人喊缺貨 10/09 17:17
chunnhp0716: 上一代沒什麼 這一代就會特別多啊 10/09 17:23
OuttaControl: 就是看過實際後 更覺得實際醜到爆 10/09 17:26
TzuHung0615: 這次金色就是不鏽鋼氧化變黃的顏色啊!延用i8金還好 10/09 17:57
TzuHung0615: 看很多 10/09 17:57
twwpa: 黑色大家都在等!倒是金色感覺沒什麼人搶 10/09 18:13
dirain: 我覺得金色好看 跟通路拿金色還加錢拿 我484被當盤子了? 10/09 18:15
RGTsupply: 灰色貨太少搶不到 只好買金色了 10/09 18:29
abyss313: 銀色漂亮 10/09 19:33
ahyueh: 太空灰max路過 10/09 20:38
SonicTiger: 等黑色的+1 10/09 20:50
aaQWE: 遠傳網路商店訂256黑色四天就到貨了 10/09 21:09
bisedru: 我用銀白iXS,個人覺得銀白最耐看,但銀白好似也進貨的 10/09 21:17
bisedru: 很少,開賣那天跑了很多家經銷商才買到銀白iXS 256G 10/09 21:17
fawuor: 今天中華打來跟我說有到一批金色 問我要不要 他說太空灰 10/09 21:33
fawuor: 還是沒有 10/09 21:33
NekoAnd: 8的金是目前出過的金色裡最好看的 10/09 22:53
jacob2430: 銀色也缺貨,燦坤買銀色都兩個禮拜過去了還沒拿到 10/09 23:13
davidchen329: 這次銀白色是最好看的啦! 10/09 23:15
george627: 這次的金不錯 10/10 00:45
dragonashco: 金色+1 10/10 01:29
CDing: 答案是黑色缺貨 10/10 03:02
Magic0312: 板上就喊燒啊,狂炒黑色,真的狂進,也是萬人響應一人 10/10 05:16
Magic0312: 到場 10/10 05:16
cheng1219: 金色好看 10/10 05:55
orange529: 買金色+1,9/22中華還有少量現貨,現在全部都沒貨 10/10 08:54
g0190512: 金色好難搭殼 10/10 11:18
super0707: 21號燦坤等xs黑...聽說要快月底... 10/11 01:02
Fx: 現在pchome有xs64g現貨,已訂購一隻 10/12 17:11
Fx: 灰色的 10/12 17:12
hsuanyenj: 金色很美啊 11/12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