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gyyggg: 可能背光壞了 10/09 15:26
→ saobox: 我會跟你推原廠 可是要一萬多 畢竟膠水黏的螢幕 跟我說外 10/09 21:39
→ saobox: 面有人會修理 我真的不信 10/09 21:39
推 cliwen: Air 2 是 incell 面板!觸控跟液晶做在一起!要換得一起 10/09 21:39
→ cliwen: 整塊換 10/09 21:39
推 waakye: 夠厲害的修理會用金剛線把玻璃還有螢幕中間的膠給切開 當 10/09 22:19
→ waakye: 然這是高難度 10/09 22:19
→ waakye: 其實原理跟iphone單換玻璃一樣 10/09 22:20
推 ptttwice: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不過沒這麼長還是繼續用 10/10 00:11
→ hua780830: 這螢幕都內傷了,只能換一塊,分離玻璃是玻璃破液晶沒 10/10 15:53
→ hua780830: 事的情況下才會這麼搞 10/1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