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 IPad Air2 iOS版本:11 問題描述:上次不小心摔到 (高度約膝蓋到地板) 但螢幕硬體外觀無損傷 使用也無問題 只是變成了這樣 https://i.imgur.com/GWLQekc.jpg 整體亮度偏暗,然後有一條一條的黑影 想問新竹有推薦的店家可維修嗎? 大概維修費會是多少呢? 這樣應該不用換零件吧 感謝大家m(_ _)m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43.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067687.A.7C1.html ※ 編輯: Rosine (42.72.143.105), 10/09/2018 14:48:19
ggyyggg: 可能背光壞了 10/09 15:26
saobox: 我會跟你推原廠 可是要一萬多 畢竟膠水黏的螢幕 跟我說外 10/09 21:39
saobox: 面有人會修理 我真的不信 10/09 21:39
cliwen: Air 2 是 incell 面板!觸控跟液晶做在一起!要換得一起 10/09 21:39
cliwen: 整塊換 10/09 21:39
waakye: 夠厲害的修理會用金剛線把玻璃還有螢幕中間的膠給切開 當 10/09 22:19
waakye: 然這是高難度 10/09 22:19
waakye: 其實原理跟iphone單換玻璃一樣 10/09 22:20
ptttwice: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不過沒這麼長還是繼續用 10/10 00:11
hua780830: 這螢幕都內傷了,只能換一塊,分離玻璃是玻璃破液晶沒 10/10 15:53
hua780830: 事的情況下才會這麼搞 10/10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