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uta: 改用 iPad 充電頭10/09 22:16
→ littlean1997: 小弟我一直都是用ipad充電頭充電的10/09 22:18
→ kouta: 有請樓下解答10/09 22:19
※ 編輯: littlean1997 (114.136.132.141), 10/09/2018 22:20:43
→ necsynx: 軟體問題吧 重開機應該就正常了 10/09 22:21
→ hatedmail: 新機症候群 我是覺得沒啥差...100%會卡幾個小時吧 10/09 22:22
→ hatedmail: 蘋果的電源管理調教的太差了 10/09 22:25
推 qaz5141119: 重開機就好了 可以試試看 10/09 22:28
→ lyping: 蘋果一直以來都是充完電拔電源後約有5%容量用完才開始掉電 10/10 00:19
→ lyping: 量 10/1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