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已在昨日更新至 ios12.01 但我覺得有一個充電問題還是存在 也就是 剛插上lightening充電時 電量會先卡在 某個數值一段時間(手機沒有過熱)之後才會正常的充上去 另外 使用手機時也是 常常我已經使用了好幾 分鐘 但電量還是卡在某一個數值 沒有下降 要等真的下降了1%之後 才會以正常的速率下降 不知這是軟體的問題 還是硬體的問題 或者是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還是有人也跟我一樣碰到這個問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84.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094548.A.B65.html
kouta: 改用 iPad 充電頭10/09 22:16
littlean1997: 小弟我一直都是用ipad充電頭充電的10/09 22:18
kouta: 有請樓下解答10/09 22:19
※ 編輯: littlean1997 (114.136.132.141), 10/09/2018 22:20:43
necsynx: 軟體問題吧 重開機應該就正常了 10/09 22:21
hatedmail: 新機症候群 我是覺得沒啥差...100%會卡幾個小時吧 10/09 22:22
hatedmail: 蘋果的電源管理調教的太差了 10/09 22:25
qaz5141119: 重開機就好了 可以試試看 10/09 22:28
lyping: 蘋果一直以來都是充完電拔電源後約有5%容量用完才開始掉電 10/10 00:19
lyping: 量 10/10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