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iOS 12裡面捷徑 有無辦法做到以下的功能: 1.螢幕截圖 2.分享到Line的某個群組 3.刪除螢幕截圖 每個步驟我都研究了好久, 結果都找不到 尤其是螢幕截圖 以為是放在工序裡面 但是翻了半天也找不著 想問問高手這個問題如何解 感恩 PS: 我不是求現成的捷徑 是希望自己製作 但是卡在很基本的地方 希望有內行的板友幫忙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68.82.1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140489.A.60F.html ※ 編輯: s3103006 (101.68.82.100), 10/10/2018 11:03:22
kouta: 螢幕截圖靠的是實體按鈕 10/10 11:03
kouta: 但傳到 LINE 那個步驟應該就會卡了吧 無法接刪除那個 10/10 11:03
istanblue: 截圖無法在shortcuts裡實現 你只能手動截圖後按左下角s 10/10 14:07
istanblue: hare分享到line 群組後 選擇刪除screenshot 10/10 14:07
johnny719top: 蘋果都做半套的啊 10/10 16:15
paralupi: Assistive Touch裏(小圓點)是就可以設定螢幕截圖了喔╮( 10/10 22:34
paralupi: ╯_╰)╭ 10/10 22:34
kagura5566: 設定按兩下原點截圖很方便 10/1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