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是使用犀牛盾的邊框 由於使用兩年 因此框有出現裂痕 開始尋找輕薄 又有背蓋的保護殼 所以找到這款輕薄殼 (昨天有人推薦benks 的殼 但剛好已經下訂此款了 ) 收到時竟然還有完善的紙盒包裝 https://i.imgur.com/LJieBMA.jpg https://i.imgur.com/hCBN5oH.jpg 實體圖 https://i.imgur.com/AyBGlva.jpg 內容物為保護殼、玻璃保護貼一片、擦拭布 https://i.imgur.com/Kbfx7j7.jpg 剛好需要保護貼 等換完電池再來貼 這款價格不貴 不到200 當然 如果對防摔有需求的人還是建議買軍規級 此款適合簡單防撞或防刮傷的人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2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150245.A.EAE.html
abramtw: 用過不耐摔 10/10 14:13
isyaya: 用過超級滑 害我破了一片螢幕 10/10 14:30
haleytll: 超滑,自己從桌子溜到摔下去… 10/10 14:30
flyaway19zzz: 的確看起來不耐摔 10/10 14:31
flyaway19zzz: 但由於本身不太會摔到 因此以外觀為優先選擇 10/10 14:31
lyping: 我想問這市面上至少20個牌子都跟這個殼長一摸一樣 到底哪 10/10 15:07
lyping: 一個牌子才是第一個出的而且品質比較好?我的是0.7mm玻璃 10/10 15:07
lyping: 的 但正面防護能力應該算0 他只比螢幕略高摔下去一定直接 10/10 15:07
lyping: 撞擊 但真的是我覺得最好看最亮的保護殼 我也是視覺為上 10/10 15:07
lyping: 的人 10/10 15:07
attented: 這個超滑,裝了幾天就不用了,總有一天會摔到 10/10 15:24
rakuin: 摔過唯一一次 背後就裂了 10/10 15:25
biggood20708: 這跟某個美國C牌長得好像 10/10 15:47
flyaway19zzz: 感謝樓上幾位的經驗分享 以後平放時得螢幕朝下 不 10/10 16:35
flyaway19zzz: 然真的很滑 10/10 16:35
t755079ttt: 這牌子有一種是塑膠背板 10/10 17:25
flyaway19zzz: 沒錯 有分pc跟玻璃材質 因為差沒多少錢就買玻璃板 10/10 18:13
flyaway19zzz: 的 10/10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