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ramtw: 用過不耐摔 10/10 14:13
推 isyaya: 用過超級滑 害我破了一片螢幕 10/10 14:30
→ haleytll: 超滑,自己從桌子溜到摔下去… 10/10 14:30
→ flyaway19zzz: 的確看起來不耐摔 10/10 14:31
→ flyaway19zzz: 但由於本身不太會摔到 因此以外觀為優先選擇 10/10 14:31
推 lyping: 我想問這市面上至少20個牌子都跟這個殼長一摸一樣 到底哪 10/10 15:07
→ lyping: 一個牌子才是第一個出的而且品質比較好?我的是0.7mm玻璃 10/10 15:07
→ lyping: 的 但正面防護能力應該算0 他只比螢幕略高摔下去一定直接 10/10 15:07
→ lyping: 撞擊 但真的是我覺得最好看最亮的保護殼 我也是視覺為上 10/10 15:07
→ lyping: 的人 10/10 15:07
推 attented: 這個超滑,裝了幾天就不用了,總有一天會摔到 10/10 15:24
→ rakuin: 摔過唯一一次 背後就裂了 10/10 15:25
推 biggood20708: 這跟某個美國C牌長得好像 10/10 15:47
→ flyaway19zzz: 感謝樓上幾位的經驗分享 以後平放時得螢幕朝下 不 10/10 16:35
→ flyaway19zzz: 然真的很滑 10/10 16:35
推 t755079ttt: 這牌子有一種是塑膠背板 10/10 17:25
→ flyaway19zzz: 沒錯 有分pc跟玻璃材質 因為差沒多少錢就買玻璃板 10/10 18:13
→ flyaway19zzz: 的 10/10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