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Niu: 軍中皮老闆.... 10/11 10:27
推 maoding: 先補血 等等有無腦黑噴醜 10/11 10:35
噓 nightbjer19: 還蠻有特色了,路上頗少見 10/11 10:37
確實很少見 不容易撞殼 不過你是誇還是貶 看不出來= =
推 goreymax: 好看喔同迷彩推 10/11 10:37
推 j673: Uag看圖片真的醜 但看過實體感覺超帥xd 10/11 10:38
真的帥 陽剛 又沒有皮老闆
→ krousxchen: 先預言會有UAG黑來噴 10/11 10:46
→ orangapple: 皮老闆XD 10/11 10:49
推 hydeless: 迷彩的不會很醜,皮老闆被藏的很好,只是很巨大化而已 10/11 10:49
推 Mankind69: 這個皮老闆比較不明顯XD 10/11 11:08
迷彩超好看 皮老闆不見了好嗎
推 Heathclifff: 等下蟹老闆來開噴 10/11 11:25
推 biggood20708: 偽裝成這樣應該可以偷到美味蟹堡了 10/11 11:30
推 EggXBlueSky: 推文超靠北 笑死 10/11 11:33
噓 ShengLu: 好看 10/11 11:35
→ coke61007: 有夠大隻 10/11 11:35
→ windointe: 皮老闆也要當兵喔? 10/11 11:35
推 usea5a: 皮皮在哪裡 10/11 11:52
推 GDZN: 皮老闆幾梯的 10/11 12:12
推 cyc780806: 請問無線充電的到嗎? 10/11 12:16
可以
推 IamMario: 本來好好的不會摔到,裝完這殼太大隻反而照三餐摔 10/11 12:25
推 goreymax: 無線充電感應ok 10/11 12:30
噓 xvited945: 超好看的 10/11 12:41
→ hatedmail: 他側邊設計是平的 其實很好拿 10/11 12:45
對 握感很好 而且好像滿耐髒的 白色碰到油污 濕紙巾擦一下就乾淨
推 a523928: 19樓應該沒拿過 10/11 12:59
→ a523928: 這殼雖然很大 但就厲害在他拿起來手感很好 10/11 12:59
真的很好 除了重一點沒有感覺到殼大
推 happychu: 迷彩感覺不錯! 10/11 13:06
推 lukers31: 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到蘋果logo的感覺 10/11 13:15
→ chunnhp0716: 也太厚了吧 又大又厚 黑金剛? 10/11 13:32
比原廠殼稍微厚一點點 考慮到防護性 我覺得可以
※ 編輯: jackyown (101.68.82.100), 10/11/2018 13:49:45
推 Mashin5566: 覺得uag醜到懷疑買的人的品味但分享給推 10/11 14:05
推 thomaschion: 某些人就是自以為品味非凡 10/11 14:20
→ KAOGUY0617: 為什麼感覺孔開很大 相機、靜音鍵那邊 10/11 14:22
→ Duwell: 樓上因為店家聰明阿...直接做大一點,人家現在XS系列要改版 10/11 14:36
→ Duwell: 他直接說沿用... 10/11 14:36
→ Duwell: 比較喜歡做的合身一點的廠商而不是取巧做很大 10/11 14:37
→ Duwell: 就像蘋果原廠殼也很鳥,下方更屌全不包...最省事的懶方法 10/11 14:38
推 vadryna: 我也用uag真的醜 但我更怕摔 10/11 15:15
推 Hiram: 發現玻璃心了~不忍噓 10/11 16:17
推 k22941920: 覺得裝UAG 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XD分享給推 10/11 17:17
推 Tsai07: 奇怪,說醜的怎還沒出來...? 這次比較久 10/11 18:13
推 downyjack: 真的很陽剛 路上認真沒看過XDD 10/11 18:22
推 wei12f8158: 皮老闆幾梯的啦淦? XD 10/11 18:37
→ tomomo520: 搶眼的皮老闆 10/11 19:10
推 nking2893: 醜,但我還是用了 哈哈哈 10/11 19:16
推 Sugarglider: 推文笑死 10/11 20:11
推 sean840211: 皮老闆......下個殼不敢用了 10/11 21:04
推 LindaMGB: 推分享,真的醜 10/11 21:51
推 ps2121945: 推,醜 10/11 21:54
→ ablik: 皮老闆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XD 10/11 23:00
推 vovo0938: 召喚 皮老闆 10/11 23:36
推 evermpeg2: 真的是有特色的醜XD 10/12 02:21
推 ramzar: 推分享,真的醜! 10/12 03:07
推 ienorieie: 真的失去品味 10/12 03:11
推 pelier: 真D醜 10/12 08:09
推 HYDE1986: 蠻有天鵝色的醜 10/12 09:08
推 lonki719: 醜 10/12 09:32
推 jameskoy: 醜 10/12 11:46
推 sxman: 跪求樓上推薦比UAG好看一樣耐用的殼 10/12 12:55
推 kk29212002: 平心而論這隻顏色算好看了,只剩下太大隻這個缺點 10/12 13:51
推 ienorieie: 這個型 顏色再怎麼改都悲劇 case mate的殼有質感又耐摔 10/12 19:32
→ ienorieie: 阿 10/12 19:32
推 yojhi: 皮老闆真的很煩...哈哈 10/12 22:31
推 jaannddyy: 醜 10/1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