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因為iPhone XS MAX的迷彩殼台灣還沒有上市 所以只能從官網訂了 今天漂洋過海終於抵達 我覺得這是UAG系列中前幾好看的殼了 分享一下給大家 包裝盒: https://i.imgur.com/t7Vjl93.jpg 包裝盒背面: https://i.imgur.com/eg5pXzk.jpg 實裝照背面,鏡頭孔位剛好: https://i.imgur.com/HAEJY0X.jpg 充電孔和喇叭: https://i.imgur.com/PIzEtH0.jpg 音量鍵跟靜音鈕; https://i.imgur.com/NqyjUjv.jpg 正面照: https://i.imgur.com/K5vPhS1.jpg 最後背面再一張: https://i.imgur.com/M4GLd1f.jpg 使用心得: 確實是有一點重,不過很扎實,保護性蠻好的 拆卸也很容易,整體來說很滿意 下次可能會再買黑迷彩,感覺也不錯 PS: 目前唯一缺點是震動會變小 不知道是Max本身設計問題 還是震動被殼給吸收掉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8.197.22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224603.A.C4E.html
RuNiu: 軍中皮老闆.... 10/11 10:27
maoding: 先補血 等等有無腦黑噴醜 10/11 10:35
nightbjer19: 還蠻有特色了,路上頗少見 10/11 10:37
確實很少見 不容易撞殼 不過你是誇還是貶 看不出來= =
goreymax: 好看喔同迷彩推 10/11 10:37
j673: Uag看圖片真的醜 但看過實體感覺超帥xd 10/11 10:38
真的帥 陽剛 又沒有皮老闆
krousxchen: 先預言會有UAG黑來噴 10/11 10:46
orangapple: 皮老闆XD 10/11 10:49
hydeless: 迷彩的不會很醜,皮老闆被藏的很好,只是很巨大化而已 10/11 10:49
Mankind69: 這個皮老闆比較不明顯XD 10/11 11:08
迷彩超好看 皮老闆不見了好嗎
Heathclifff: 等下蟹老闆來開噴 10/11 11:25
biggood20708: 偽裝成這樣應該可以偷到美味蟹堡了 10/11 11:30
EggXBlueSky: 推文超靠北 笑死 10/11 11:33
ShengLu: 好看 10/11 11:35
coke61007: 有夠大隻 10/11 11:35
windointe: 皮老闆也要當兵喔? 10/11 11:35
usea5a: 皮皮在哪裡 10/11 11:52
GDZN: 皮老闆幾梯的 10/11 12:12
cyc780806: 請問無線充電的到嗎? 10/11 12:16
可以
IamMario: 本來好好的不會摔到,裝完這殼太大隻反而照三餐摔 10/11 12:25
goreymax: 無線充電感應ok 10/11 12:30
xvited945: 超好看的 10/11 12:41
hatedmail: 他側邊設計是平的 其實很好拿 10/11 12:45
對 握感很好 而且好像滿耐髒的 白色碰到油污 濕紙巾擦一下就乾淨
a523928: 19樓應該沒拿過 10/11 12:59
a523928: 這殼雖然很大 但就厲害在他拿起來手感很好 10/11 12:59
真的很好 除了重一點沒有感覺到殼大
happychu: 迷彩感覺不錯! 10/11 13:06
lukers31: 還不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到蘋果logo的感覺 10/11 13:15
chunnhp0716: 也太厚了吧 又大又厚 黑金剛? 10/11 13:32
比原廠殼稍微厚一點點 考慮到防護性 我覺得可以 ※ 編輯: jackyown (101.68.82.100), 10/11/2018 13:49:45
Mashin5566: 覺得uag醜到懷疑買的人的品味但分享給推 10/11 14:05
thomaschion: 某些人就是自以為品味非凡 10/11 14:20
KAOGUY0617: 為什麼感覺孔開很大 相機、靜音鍵那邊 10/11 14:22
Duwell: 樓上因為店家聰明阿...直接做大一點,人家現在XS系列要改版 10/11 14:36
Duwell: 他直接說沿用... 10/11 14:36
Duwell: 比較喜歡做的合身一點的廠商而不是取巧做很大 10/11 14:37
Duwell: 就像蘋果原廠殼也很鳥,下方更屌全不包...最省事的懶方法 10/11 14:38
vadryna: 我也用uag真的醜 但我更怕摔 10/11 15:15
Hiram: 發現玻璃心了~不忍噓 10/11 16:17
k22941920: 覺得裝UAG 整個質感都不一樣了XD分享給推 10/11 17:17
Tsai07: 奇怪,說醜的怎還沒出來...? 這次比較久 10/11 18:13
downyjack: 真的很陽剛 路上認真沒看過XDD 10/11 18:22
wei12f8158: 皮老闆幾梯的啦淦? XD 10/11 18:37
tomomo520: 搶眼的皮老闆 10/11 19:10
nking2893: 醜,但我還是用了 哈哈哈 10/11 19:16
Sugarglider: 推文笑死 10/11 20:11
sean840211: 皮老闆......下個殼不敢用了 10/11 21:04
LindaMGB: 推分享,真的醜 10/11 21:51
ps2121945: 推,醜 10/11 21:54
ablik: 皮老闆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XD 10/11 23:00
vovo0938: 召喚 皮老闆 10/11 23:36
evermpeg2: 真的是有特色的醜XD 10/12 02:21
ramzar: 推分享,真的醜! 10/12 03:07
ienorieie: 真的失去品味 10/12 03:11
pelier: 真D醜 10/12 08:09
HYDE1986: 蠻有天鵝色的醜 10/12 09:08
lonki719: 醜 10/12 09:32
jameskoy: 醜 10/12 11:46
sxman: 跪求樓上推薦比UAG好看一樣耐用的殼 10/12 12:55
kk29212002: 平心而論這隻顏色算好看了,只剩下太大隻這個缺點 10/12 13:51
ienorieie: 這個型 顏色再怎麼改都悲劇 case mate的殼有質感又耐摔 10/12 19:32
ienorieie: 阿 10/12 19:32
yojhi: 皮老闆真的很煩...哈哈 10/12 22:31
jaannddyy: 醜 10/13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