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7 iOS版本:12.1 問題描述: 最近手機因相機問題需維修 但因備份機只有16g 想請問,如果我用iTunes 整機備份後 用備份機只登入line 並恢復line資料 (整機沒有備份回去) 等手機修好之後,再備份一次line資料 換回手機後,恢復備份先前整機資料 再透過I could 恢復 line資料 這樣的話, line的資料會維持有使用備用機那段時間的最新資料,還是最早整機備份時的資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19.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238992.A.202.html
baibaizo: itunes恢復完line直接刪掉 重載再去雲還原 不就得了 10/11 14:29
yujies: 對耶!一直卡在備份點上 ,感謝b大 10/1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