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報來源:犀牛盾官網 https://rhinoshield.tw/pages/24-iphone?mc_cid=0ebe9ff107&mc_eid=211cb3ab9d 這真的有人會去參加嗎?隔壁版的行情價 拿出來拍照過,也不知道多少人摸過... 有瑕疵還不能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5.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251304.A.E36.html
NerVGear: 白痴才買 10/11 17:51
loveteppei: 根本就不優,都二手的了,才折4000 10/11 17:57
loveteppei: 折到8000才有機會,不然到隔避版買就好了 10/11 17:58
lycmse55: 我去隔壁版收全新也差不多這個折價哈哈哈 10/11 18:08
shan535: 不敢買 10/11 18:15
zong1986: 犀牛粉也推不下去= = 10/11 18:16
Aaso: 少個15000才考慮 10/11 18:17
Killercat: 如果沒註冊過的話 應該還好 10/11 18:18
Killercat: 不過真的就是價格不夠殺 10/11 18:18
mars0612g: 垃圾盾 UAG 超好用 10/11 18:20
zooxalju: 價格倒還是其次,手機有問題該怎麼處理 10/11 18:20
t755079ttt: 價格真的爛 10/11 18:23
kaocl624: 剛收到這個也傻眼xDD 10/11 18:28
loveteppei: 還只能付現金,那不如去隔避版收全新的,剛也收到信 10/11 18:33
wewe12341234: 這活動真爛 10/11 18:54
wingboys: 而且這不叫新機吧 還回饋咧 10/11 19:13
nippleman: 送我都不要 10/11 19:27
a258558: 跑去隔壁版查了一下,整個傻眼XD 10/11 19:36
iMANIA: 笑翻 一樣價錢可以買隔壁版全新未拆的 10/11 19:50
coke61007: 蝦爆 10/11 20:06
btinyworm: 隔壁版在哪 我也想看 10/11 20:19
xeriok04774: 在隔壁 10/11 20:21
AirRider: 廣宣 10/11 22:01
Hilite: https://i.imgur.com/BUhFD7j.jpg 直接被洗4封 看都不想看 10/11 22:11
ablik: 這價位真的傻眼,還要用抽的 10/11 22:55
maoding: .... 10/12 01:54
LonyIce: 犀牛盾不意外 有人不棄不離真的很強 10/12 05:05
BigHeadDoggy: ??? 10/12 09:57
LouisWOLF: 鬼才去抽 10/12 11:42
section: 我是最早期的backer,這價格說真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10/12 13:15
section: 你要行銷就拿來抽獎不是很好 10/12 13:15
section: 買多少元有一次抽獎機會之類的 10/12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