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NerVGear: 白痴才買 10/11 17:51
→ loveteppei: 根本就不優,都二手的了,才折4000 10/11 17:57
→ loveteppei: 折到8000才有機會,不然到隔避版買就好了 10/11 17:58
推 lycmse55: 我去隔壁版收全新也差不多這個折價哈哈哈 10/11 18:08
推 shan535: 不敢買 10/11 18:15
噓 zong1986: 犀牛粉也推不下去= = 10/11 18:16
推 Aaso: 少個15000才考慮 10/11 18:17
推 Killercat: 如果沒註冊過的話 應該還好 10/11 18:18
→ Killercat: 不過真的就是價格不夠殺 10/11 18:18
推 mars0612g: 垃圾盾 UAG 超好用 10/11 18:20
推 zooxalju: 價格倒還是其次,手機有問題該怎麼處理 10/11 18:20
→ t755079ttt: 價格真的爛 10/11 18:23
推 kaocl624: 剛收到這個也傻眼xDD 10/11 18:28
→ loveteppei: 還只能付現金,那不如去隔避版收全新的,剛也收到信 10/11 18:33
噓 wewe12341234: 這活動真爛 10/11 18:54
→ wingboys: 而且這不叫新機吧 還回饋咧 10/11 19:13
噓 nippleman: 送我都不要 10/11 19:27
噓 a258558: 跑去隔壁版查了一下,整個傻眼XD 10/11 19:36
噓 iMANIA: 笑翻 一樣價錢可以買隔壁版全新未拆的 10/11 19:50
→ coke61007: 蝦爆 10/11 20:06
推 btinyworm: 隔壁版在哪 我也想看 10/11 20:19
推 xeriok04774: 在隔壁 10/11 20:21
噓 AirRider: 廣宣 10/11 22:01
噓 ablik: 這價位真的傻眼,還要用抽的 10/11 22:55
推 maoding: .... 10/12 01:54
→ LonyIce: 犀牛盾不意外 有人不棄不離真的很強 10/12 05:05
噓 BigHeadDoggy: ??? 10/12 09:57
→ LouisWOLF: 鬼才去抽 10/12 11:42
噓 section: 我是最早期的backer,這價格說真的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10/12 13:15
→ section: 你要行銷就拿來抽獎不是很好 10/12 13:15
→ section: 買多少元有一次抽獎機會之類的 10/12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