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wei526 (慢慢走,好好過)
看板iOS
標題Re: [問題] 中文語音輸入標點符號變成半形
時間Thu Oct 11 20:38:24 2018
※ 引述《js40825 (PonPon)》之銘言:
: 機型:iPhone X
: iOS版本:11.4.1
: 問題描述:
: 最近兩天使用中文語音輸入的時候,念出標點符號
: 原本逗號、句號、驚嘆號、問號等等,語音輸入都會呈現全形
: 最近幾天使用下來都是以半形出現
: 想請問版友們有遇到類似的情形嗎?
: 還是我有調整到什麼地方,非常感謝
剛剛更新到12.0.1了,還是沒有修正回來,
真困擾啊~~不知道這問題該跟誰反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261507.A.5C0.html
推 thebryanchen: ? ! ,。?!,。 10/11 20:52
推 roughdancer: 痛扣+1 10/12 00:25
→ DDD2002: 我也超不習慣,而且我是隨機變半形.. 10/12 03:56
推 GiGio: 有朋友有一樣的問題,他是直接找客服處理 10/12 18:51
→ kowei526: 請問有解決嗎? 10/13 00:01
推 rizfan: 唉唉 問題還在啊 10/16 20:21
推 sdsd123: 真的好困擾阿阿!! 10/18 01:56
推 Dotsu: 我打客服去抗議了,改回來了~(撒花)btw, 我沒有更新任 12/22 14:35
→ Dotsu: 何的硬、軟體,它自己就又改回來了的喲! 12/22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