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haleytll: 版規5b 10/12 11:40
推 sjclivelo: AM不就是廣播嗎? 不過我都聽FM 10/12 11:41
推 bryan29: 我也都聽FM 10/12 12:06
推 sameone: youtube (其他)也會嗎 10/12 12:31
→ Jmoe: 用其他手機APP連藍芽試試看就知道誰的問題啦 10/12 12:34
噓 EdYu: AM會爆音 可以PM聽啊! 10/12 13:39
※ 編輯: skoolrapper (119.77.228.12), 10/12/2018 18:07:22
→ jackyhain: 車上有aux?接線測試一下就知道了!感覺藍牙的問題 10/12 21:23
→ kazumaking: 去設定>音樂>行動數據,看高品質串流有沒有打開,有 10/13 14:04
→ kazumaking: 開基本上不會爆音 10/13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