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試用apple music,用mac 手機聽都沒問題, 但在家裡藍芽音響,有時都會斷斷續續的,沒有辦法距離太遠,(跟KKbox比較起來有差) 在車上聽甚至會爆音(音量3),還以為音響有問題,但車上轉廣播都沒問題, 手機是I6,有人遇到這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28.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311038.A.149.html
haleytll: 版規5b 10/12 11:40
sjclivelo: AM不就是廣播嗎? 不過我都聽FM 10/12 11:41
bryan29: 我也都聽FM 10/12 12:06
sameone: youtube (其他)也會嗎 10/12 12:31
Jmoe: 用其他手機APP連藍芽試試看就知道誰的問題啦 10/12 12:34
EdYu: AM會爆音 可以PM聽啊! 10/12 13:39
※ 編輯: skoolrapper (119.77.228.12), 10/12/2018 18:07:22
jackyhain: 車上有aux?接線測試一下就知道了!感覺藍牙的問題 10/12 21:23
kazumaking: 去設定>音樂>行動數據,看高品質串流有沒有打開,有 10/13 14:04
kazumaking: 開基本上不會爆音 10/13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