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台sony z9f家庭劇院,發現用itues播放音樂時,一定要把ldac取消才能放,不然 按播放都沒反應 但用google music都正常...是apple和sony有仇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34.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411433.A.701.html
chadhsieh: 是 10/13 14:23
Dataman: 囧...ok..... 10/13 14:32
Dataman: 用spotify就正常,好吧 10/13 14:33
wei1996214: 蘋果怎麼可能有問題,應該是你信仰不夠,請買全套蘋果 10/13 14:47
wei1996214: 設備 10/13 14:47
haleytll: 樓上廢文 10/13 15:02
maplefff: Apple就沒買LDAC授權 10/13 15:17
shasen1235: 這四倍頻寬的差距在信仰面前根本不算什麼 10/13 18:00
p2006tw: Apple的藍牙一直都沒支援LDAC,他推的是走網路的AirPlay 10/13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