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i08130623: 反觀台灣101 10/13 15:23
推 stage0317: 台灣的101在幹嘛!只有日本的才是直營 10/13 15:23
推 IamMario: 反觀台灣 10/13 15:24
推 FantasyArc: 台灣根本... 10/13 15:27
推 live363789: 期望第二間apple直營能有一樣的品質 10/13 15:28
推 Destery: 直營在台灣開幾間都一樣啦 只會變質 但台灣奧客多也是事 10/13 15:31
→ Destery: 實 客戶服務被玩爛了 10/13 15:31
推 howard656646: 太佛了吧 10/13 15:35
推 a87992772: 反觀台灣 10/13 15:36
推 trtc011012: 反觀台灣... 10/13 15:41
→ trtc011012: 人員素質不一 10/13 15:41
→ trtc011012: 排隊動線亂七八糟,買個皮套可以等快半小時 10/13 15:41
推 bryan648: 台灣表示 10/13 15:41
推 woodstock614: 好佛 10/13 15:54
推 girlpower: 台灣101真的爛 10/13 15:54
推 peter700: 怎麼會期待第二間直營品質會有提升XD 10/13 15:58
→ peter700: 台北101:你這個是國外的機器我們不能更換... (滾) 10/13 15:59
噓 sing60905: 101真的笑死 經銷商都笑了 10/13 16:00
→ peter700: 雖然我也很好奇中國的Apple Store品質如何... 10/13 16:00
→ sing60905: 開一百間也是這個鳥樣 沒有用的 10/13 16:00
推 EggXBlueSky: 反觀台灣垃圾__ 10/13 16:03
推 yipin112: 這才是直營該有的服務啊... 10/13 16:09
推 s00126: 為啥台灣的是那副鳥樣,我修電池差點變成要花9000修主機板 10/13 16:10
→ s00126: ,到底... 10/13 16:10
推 iMANIA: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10/13 16:10
推 k22941920: 台灣特別版 10/13 16:19
推 a7516817: 台灣101真的可以收了 10/13 16:31
推 ar33ar33: 遇到那種鳥服務真的會氣死 10/13 16:36
→ ifjustmine: 反觀台灣101 可年 10/13 16:41
推 HatsuneMiku: 101是直營? 偉哉 10/13 16:45
噓 lovecut: 台灣真的很爛超爛 10/13 16:45
推 LastDinosaur: 反觀台灣101 10/13 16:53
推 bestneil: 唉… 10/13 16:53
推 iamskinny: ......唉 10/13 16:57
推 l11k755013: 早就說台灣特別版了,日美都沒有台灣那個鬼條款,還 10/13 16:59
→ l11k755013: 有人反駁。就繼續享受台灣特別版待遇吧 10/13 16:59
噓 frf2pujols17: 反觀DE101旗艦店的品質 10/13 17:18
噓 SSSONIC: 鬼島磁場可能有問題 時麼品牌到台灣都會走樣 10/13 17:33
→ ayumi6214: 反觀 10/13 17:37
推 Sugarglider: 反觀台灣 10/13 17:40
噓 slogan740120: 台灣爛到極點 10/13 17:42
推 ComeClose: 反觀101 10/13 17:48
推 fishshia1988: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呵呵 10/13 17:59
推 satan04: 反觀 10/13 18:01
推 kelwo: 佛心 10/13 18:03
推 a880338: 鬼島有鬼島的規則 外國機不能修^.< 10/13 18:18
推 Jonghaun: 兩個都換電池變整新 他國一千內 台灣一萬左右若只付電池 10/13 18:22
→ Jonghaun: 錢手機好的直接變磚外加被笑沒錢 換電池還要簽毀損同意 10/13 18:22
推 pttnew: 所以不到一千換一支整新機? QQ 10/13 18:59
噓 hwp1006: 純噓垃圾101 10/13 19:02
推 w09703006: Skr 10/13 19:19
推 Shermie: 101偽直營店真的超爛 iphone6plus觸控有問題居然說要一萬 10/13 19:37
→ Shermie: 多元,結果我去神腦用4900換一支官換機給我 10/13 19:37
→ Shermie: 101偽直營店只會花一堆錢請一堆人形立牌 以為這樣就叫服 10/13 19:40
→ Shermie: 務 笑死 10/13 19:40
推 berserkman: 反觀101直營看到日本機立刻拒絕換電池...嘖嘖 10/13 19:45
推 letyoufree: 推這篇,下星期去東京剛好用得上 10/13 20:05
推 yluok: 推 10/13 20:10
噓 sos99995: 台灣101直營真的... 10/13 20:31
推 hellomo: 台灣的真慘............... 10/13 20:43
推 pm2001: 最好是台灣奧客多啦 真以為外國人多高尚喔 10/13 21:08
推 jjjbig119: 反觀 10/13 21:38
推 chechung: 反觀...101 10/13 21:45
噓 peace1211: 台灣貪小便宜的民族性 有這種服務也是被玩爛 10/13 22:13
噓 wewe12341234: 我覺得是台灣101的問題,奧客不分國界 10/13 22:49
推 maryegg: 好佛 10/13 23:35
推 Kadir: 推,台灣101真的QQ 10/14 00:11
推 adora: 簡直是現代版的金斧頭銀斧頭 10/14 00:32
推 nsb85: 日本直營店服務真的要親身感受..就會感動! 10/14 00:34
推 klises: 反觀101de旗艦店 10/14 00:38
噓 wangzh: 台灣是奧來啊 10/14 00:39
推 kimky: 高調給台灣101旗艦店看! 10/14 02:46
推 nice1993: 沒有偷拍需求XDD說不定媽媽有w 10/14 04:57
推 kenny719: 日本機NFC(AP)是不是不一樣啊? 10/14 08:16
推 ken6136: 台灣的101真的可悲 10/14 08:40
推 sycc: 沒有偷拍的需求XDD 10/14 09:49
推 andy0623: 佛心推 10/14 12:11
推 magh1984: 台灣是民營的啊 10/14 15:37
推 tonylaio: 台灣101只是台灣DE 10/14 19:08
推 zoonead: 天啊 10/14 20:47
推 alexgin: 佛心推! 10/14 22:16
推 ozima: 101真心爛 10/15 00:38
推 stlinman: 反觀台灣101 10/15 02:06
推 may8010: 嗯 看來我的8去日本換電池好了 10/15 09:31
推 terencetang: 佛心推 10/15 10:54
噓 Exc4liboor: 是台灣直營店的問題甘奧客屁事,最好別國就沒奧客,一 10/18 20:30
→ Exc4liboor: 堆自卑貴 10/18 20:30
→ Exc4liboor: 鬼 10/18 20:30
推 s112346: 推日本~換過螢幕等不到2小時就好了~ 11/06 00:32
推 joooon: 太佛ㄌ 02/12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