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換了 iPhone 8 之後,將原本的 iPhone 6 拿給家人使用。 原本的電池狀況應該就不佳了,只是一直沒預約到101 的 Genius Bar,也沒去其它的授 權維修商,就想說趁著這趟到東京的機會處理一下。畢竟也快年底了,再拖下去就不是原 本的價錢了! 因為行程決定的比較倉促,想預約東京 Apple Store 的時候根本都沒有空檔了。爬了文 ,決定到現場排隊,看看有沒有機會。 銀座的Apple store 10點開門,我大約9:40到。跟門外的工作人員說明未預約,是否可以 更換電池。工作人員回我當天就可以出理,並請我在店門外排隊。門外主要有兩條隊伍, 一個是購買商品,一個是維修。 10點整一到,照著順序到了4樓的 Genius Bar,跟接待我的人員說明狀況後,他幫我直接 做了預約,並在等待約5分鐘後,來了位工作人員負責我的問題。 檢測的過程跟其他網友一樣,用iPad 連線偵測,電池也的確符合更換的條件。過程中工 作人員說在按壓螢幕的情況下,會出現某些壓紋,代表電池已經膨脹(他是有示範給我看 ,試其它的手機的確沒有這個情況)。 聽到這點,我以為是要跟我說無法更換電池了。讓人驚訝的就在後面..... 工作人員說遇 到這個狀況,他們會以更換電池的價錢直接換一支整新機,可是會是日本的機器,所以拍 照聲音無法關閉。因手機給母親使用,所以我想應該沒有偷拍的需求,有聲音也沒關係, 就立刻同意了。 對方請我稍待一下,去看看有沒有庫存。幾分鐘後,一支幾乎全新的 iPhone 6就出現在 我面前。 沒圖沒真相,這才是真正的 Apple store 該有的服務 XD https://i.imgur.com/2MxXWb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77.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415180.A.775.html
kai08130623: 反觀台灣101 10/13 15:23
stage0317: 台灣的101在幹嘛!只有日本的才是直營 10/13 15:23
IamMario: 反觀台灣 10/13 15:24
FantasyArc: 台灣根本... 10/13 15:27
live363789: 期望第二間apple直營能有一樣的品質 10/13 15:28
Destery: 直營在台灣開幾間都一樣啦 只會變質 但台灣奧客多也是事 10/13 15:31
Destery: 實 客戶服務被玩爛了 10/13 15:31
howard656646: 太佛了吧 10/13 15:35
a87992772: 反觀台灣 10/13 15:36
trtc011012: 反觀台灣... 10/13 15:41
trtc011012: 人員素質不一 10/13 15:41
trtc011012: 排隊動線亂七八糟,買個皮套可以等快半小時 10/13 15:41
bryan648: 台灣表示 10/13 15:41
woodstock614: 好佛 10/13 15:54
girlpower: 台灣101真的爛 10/13 15:54
peter700: 怎麼會期待第二間直營品質會有提升XD 10/13 15:58
peter700: 台北101:你這個是國外的機器我們不能更換... (滾) 10/13 15:59
sing60905: 101真的笑死 經銷商都笑了 10/13 16:00
peter700: 雖然我也很好奇中國的Apple Store品質如何... 10/13 16:00
sing60905: 開一百間也是這個鳥樣 沒有用的 10/13 16:00
EggXBlueSky: 反觀台灣垃圾__ 10/13 16:03
yipin112: 這才是直營該有的服務啊... 10/13 16:09
s00126: 為啥台灣的是那副鳥樣,我修電池差點變成要花9000修主機板 10/13 16:10
s00126: ,到底... 10/13 16:10
iMANIA: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10/13 16:10
k22941920: 台灣特別版 10/13 16:19
a7516817: 台灣101真的可以收了 10/13 16:31
ar33ar33: 遇到那種鳥服務真的會氣死 10/13 16:36
ifjustmine: 反觀台灣101 可年 10/13 16:41
HatsuneMiku: 101是直營? 偉哉 10/13 16:45
lovecut: 台灣真的很爛超爛 10/13 16:45
LastDinosaur: 反觀台灣101 10/13 16:53
bestneil: 唉… 10/13 16:53
iamskinny: ......唉 10/13 16:57
l11k755013: 早就說台灣特別版了,日美都沒有台灣那個鬼條款,還 10/13 16:59
l11k755013: 有人反駁。就繼續享受台灣特別版待遇吧 10/13 16:59
frf2pujols17: 反觀DE101旗艦店的品質 10/13 17:18
SSSONIC: 鬼島磁場可能有問題 時麼品牌到台灣都會走樣 10/13 17:33
ayumi6214: 反觀 10/13 17:37
Sugarglider: 反觀台灣 10/13 17:40
slogan740120: 台灣爛到極點 10/13 17:42
ComeClose: 反觀101 10/13 17:48
fishshia1988: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呵呵 10/13 17:59
satan04: 反觀 10/13 18:01
kelwo: 佛心 10/13 18:03
a880338: 鬼島有鬼島的規則 外國機不能修^.< 10/13 18:18
Jonghaun: 兩個都換電池變整新 他國一千內 台灣一萬左右若只付電池 10/13 18:22
Jonghaun: 錢手機好的直接變磚外加被笑沒錢 換電池還要簽毀損同意 10/13 18:22
pttnew: 所以不到一千換一支整新機? QQ 10/13 18:59
hwp1006: 純噓垃圾101 10/13 19:02
w09703006: Skr 10/13 19:19
Shermie: 101偽直營店真的超爛 iphone6plus觸控有問題居然說要一萬 10/13 19:37
Shermie: 多元,結果我去神腦用4900換一支官換機給我 10/13 19:37
Shermie: 101偽直營店只會花一堆錢請一堆人形立牌 以為這樣就叫服 10/13 19:40
Shermie: 務 笑死 10/13 19:40
berserkman: 反觀101直營看到日本機立刻拒絕換電池...嘖嘖 10/13 19:45
letyoufree: 推這篇,下星期去東京剛好用得上 10/13 20:05
yluok: 推 10/13 20:10
sos99995: 台灣101直營真的... 10/13 20:31
hellomo: 台灣的真慘............... 10/13 20:43
pm2001: 最好是台灣奧客多啦 真以為外國人多高尚喔 10/13 21:08
jjjbig119: 反觀 10/13 21:38
chechung: 反觀...101 10/13 21:45
peace1211: 台灣貪小便宜的民族性 有這種服務也是被玩爛 10/13 22:13
wewe12341234: 我覺得是台灣101的問題,奧客不分國界 10/13 22:49
maryegg: 好佛 10/13 23:35
Kadir: 推,台灣101真的QQ 10/14 00:11
adora: 簡直是現代版的金斧頭銀斧頭 10/14 00:32
nsb85: 日本直營店服務真的要親身感受..就會感動! 10/14 00:34
klises: 反觀101de旗艦店 10/14 00:38
wangzh: 台灣是奧來啊 10/14 00:39
kimky: 高調給台灣101旗艦店看! 10/14 02:46
nice1993: 沒有偷拍需求XDD說不定媽媽有w 10/14 04:57
kenny719: 日本機NFC(AP)是不是不一樣啊? 10/14 08:16
ken6136: 台灣的101真的可悲 10/14 08:40
sycc: 沒有偷拍的需求XDD 10/14 09:49
andy0623: 佛心推 10/14 12:11
magh1984: 台灣是民營的啊 10/14 15:37
tonylaio: 台灣101只是台灣DE 10/14 19:08
zoonead: 天啊 10/14 20:47
alexgin: 佛心推! 10/14 22:16
ozima: 101真心爛 10/15 00:38
stlinman: 反觀台灣101 10/15 02:06
may8010: 嗯 看來我的8去日本換電池好了 10/15 09:31
terencetang: 佛心推 10/15 10:54
Exc4liboor: 是台灣直營店的問題甘奧客屁事,最好別國就沒奧客,一 10/18 20:30
Exc4liboor: 堆自卑貴 10/18 20:30
Exc4liboor: 鬼 10/18 20:30
s112346: 推日本~換過螢幕等不到2小時就好了~ 11/06 00:32
joooon: 太佛ㄌ 02/12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