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兩週iPhone Xs發現打字上有個很大的困擾 由於螢幕是一路到底 很容易打字時大拇指下方的手掌拖著手機而使掌中肉觸碰到螢幕 導致常常打到一半左手的肉碰到地球就切換輸入法了 想請問有人也有這個困擾嗎 目前我是裸機,希望等殼送到後會改善 題外話一,解鎖必須要由底部往上滑真的不理想 題外話二,手機平置桌上要使用時必須先拿起來face id再放下,比起以前還是比較不方便 題外話三,花NT150購買的app在Xs會閃退,寫信給作者也不理我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我信仰不足..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0.3.14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0.3.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422389.A.458.html ※ 編輯: yacin (36.229.23.66), 10/13/2018 17:21:55
diyaya: 應該是10/13 17:21
MonkeyCL: 沒這個問題10/13 17:25
haleytll: 第三點是app問題關iPhone XS屁事10/13 17:30
我知 所以我放在題外話.. ※ 編輯: yacin (36.229.23.66), 10/13/2018 17:34:33
haleytll: 不想誤按就減掉手掌的脂肪(?10/13 18:18
AIyA878958: ios版的風氣真是可憐10/13 18:22
leonie511150: 如果解鎖不用往上滑 直接到桌面 我就不能先看訊息再10/13 18:24
leonie511150: 考慮要不要回了10/13 18:24
同意 如果可以從中間往上滑就完美了
haleytll: 樓上,又嫌又愛念?10/13 18:24
haleytll: *樓樓上10/13 18:24
haleytll: *樓樓上10/13 18:24
※ 編輯: yacin (36.229.23.66), 10/13/2018 18:37:12 ※ 編輯: yacin (36.229.23.66), 10/13/2018 18:37:12
leonie511150: 如果有想要回的訊息 解鎖後點一下就可以到那個app了10/13 18:49
leonie511150: 就不用從地下往上滑了10/13 18:49
leonie511150: 底下*10/13 18:52
xvited945: Face ID解鎖速度有感,但拿起來才能解確實有點不習慣,10/13 19:16
xvited945: 其實螢幕直接感測指紋的技術是有的,看未來怎麼發展吧10/13 19:16
paralupi: 我FaceID解鎖慢的問題是螢幕滿版黑漆漆沒有Home鍵 就10/13 20:10
paralupi: 算拿起來也要轉一兩次才知道哪邊是上哪邊是下>< 然後手10/13 20:10
paralupi: 掌真的很容易隨時切換輸入法QQ10/13 20:10
終於找到懂我的人了!!
ramo06: 樓上可以用觸控亮起畫面啊10/13 20:23
※ 編輯: yacin (36.229.23.66), 10/13/2018 21:11:11
pttx6714: 拿起來會不知道哪邊是上面...10/13 22:05
paralupi: 啊~~~~感謝ramo06 的Tips !10/13 22:22
CharlesCL: 不是可以設定點一下畫面就亮螢幕嗎?不一定要拿起手機10/14 00:27
解鎖還是需要拿起手機掃一下臉再放下 使用情境就是用電腦時需要手機上的資訊 ※ 編輯: yacin (36.229.23.66), 10/14/2018 02:37:07
xd12171030: 我手機放桌面要使用我是不會刻意拿起來face id...我 10/14 04:08
xd12171030: 都等他跳輸入密碼... 10/14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