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ristoflower: 優越感 10/15 03:44
噓 xvited945: 你沒關注過車版齁,裡面一堆嘲笑入門款賓士是買牌子而 10/15 03:53
→ xvited945: 已的 10/15 03:53
→ xvited945: 一樣是A180,是不是AMG版待遇也不一樣 10/15 03:54
噓 larryXXX: 你拿不拿OLED關我屁事 但你要知道OLED跟LCD根本沒法比 10/15 03:58
→ larryXXX: 差太多了你懂嗎? 10/15 03:58
→ larryXXX: 還有你要買入門版賓士 我還是推薦你騎勁戰才不會被嘴 10/15 04:00
噓 SongLa5566: 這篇在引戰嗎? 10/15 04:03
噓 nippleman: Amg c63笑c300只是剛好 10/15 04:10
→ kouta: 不是都果黑反串的嗎 10/15 04:17
噓 superfo: 網內互打 10/15 04:18
噓 ganlinlowmo: 可惜車版是騎勁戰笑AMG Maybach 10/15 05:30
噓 CharlesCL: 你這不是引戰什麼才是引戰? 10/15 05:42
噓 EggXBlueSky: ㄏㄏ 10/15 06:16
噓 hank0711: 到底一樣在哪?對會拍照的人來說本來就很不一樣啊....真 10/15 06:24
→ hank0711: 的覺得這篇在引戰 10/15 06:24
→ Mike9: 自以為尊爵不凡啊 10/15 07:04
推 windointe: 反串引戰嗎你 10/15 07:09
噓 XXXXXXXXXXXD: 無知 當然感覺什麼都一樣 然後就是任人宰割囉 10/15 07:14
噓 squall410339: 呵呵 10/15 07:19
噓 S100A4: ? 10/15 07:46
推 macho1223: 行銷策略大成功 10/15 07:51
噓 ienet788: 其實現在記憶體不廉價..但也沒到這差距就是 10/15 08:15
噓 wryyyyyyyy: 引戰 滾 10/15 08:17
噓 youga: ....... 10/15 08:22
噓 ksk0516: Man你在想什麼 10/15 08:25
噓 jjlinabcd: 別站 10/15 08:25
噓 ptt80357: 所以哪個拿xs在笑= =? 10/15 08:30
噓 lycmse55: 買東西不買到那款的最高配 就是在裝逼啊 10/15 08:34
推 srasn: 你自卑嗎 10/15 08:35
→ takuya5566: 老實說 收入不到那個程度 還是乖乖用XR吧 至少不用搞 10/15 08:53
→ takuya5566: 到自己天天吃泡麵 身體健康 10/15 08:53
噓 flashback17s: 惡意引戰 該桶了吧 10/15 08:54
噓 DK0405: 釣起來 10/15 09:15
→ kouta: 被上一篇氣到發這篇吧 10/15 09:18
推 ienorieie: 只能說 xr很盤 xs更盤 果粉都是盤 10/15 09:39
噓 xperiaxz1: 那麼重視別人的眼光?自己用的爽就好了,何必管別人講 10/15 09:54
→ xperiaxz1: 什麼 10/15 09:54
→ cena41: 現實生活中幾乎不會遇到自己的手機被別人嘴,何必糾結? 10/15 10:09
推 sanwan: 節儉是美德,買自己需要的即可,為啥要去做解釋 10/15 10:18
噓 iamdead5566: 對你來講是一樣啊 邏輯有問題? 10/15 10:23
→ paralupi: 重點不在拿了什麼手機握著哪款車的方向盤,是使用者的 10/15 10:31
→ paralupi: 生活型態是否使用七八成and使用者的腦袋裝了什麼啊~ Bu 10/15 10:31
→ paralupi: t, who cares anyway? ╮(╯_╰)╭ 10/15 10:31
噓 WonderH2O: 在想說你幹嘛不買更便宜的8+ 只是想裝逼買最新機型嗎 10/15 10:46
推 zelt: 幫補 10/15 10:48
噓 edge723: Hahah 買8也是裝逼。明明有7為什麼不買哼哼 10/15 10:50
噓 Jmoe: 嗯嗯 10/15 11:05
→ Zepho: 你買8就沒人笑你啦,自己也是想要那個最新的 10/15 11:07
推 an138: 買XS會被笑盤、閃屏、烙印、色偏、收訊差 一樣啦 10/15 11:12
→ a26718: 所以上一篇你吐血,而這篇心悸了? 10/15 11:13
噓 onollll: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10/15 11:31
→ onollll: 我覺得你這篇根本就是引戰 10/15 11:32
推 pippen2002: 9000\換一個盤子概念嗎??還是說效能耐用度大增?? 10/15 11:35
推 a29976137: 盤子跟垃圾的選擇 10/15 11:40
推 j60105ocg: S650不能笑C300 哈哈哈 10/15 12:12
噓 love999pink: 在腦補什麼 10/15 12:32
噓 wayneh1556: 拿iphone跟雙B比 笑死iphone人手一隻算三x? 10/15 12:55
噓 ShengLu: 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用得爽就好了 10/15 13:00
噓 Cyc13: 開頭說差一堆,最後又說根本沒差。這個邏輯用在ip4也一樣 10/15 13:17
噓 fiance33: XDDDDDDD 10/15 13:33
噓 ShadowSpirit: 讚 留言 分享 10/15 13:46
→ j07242054: 車子高配笑低配有什麼錯 沒錢選打腫臉充胖子 只買到殼 10/15 13:48
噓 jasonpttt: 都是iPhone不知道有什麼好嗆的,引戰很好玩? 10/15 13:48
噓 marco790818: 這樣也一篇 10/15 14:21
噓 felix522: 再引戰啊 10/15 14:34
推 Purewater: 就是垃圾啊不然呢== 10/15 14:51
噓 t887898821: 單鏡頭怎能跟雙鏡頭比?別人拿什麼手機,然後呢?笑 10/15 15:09
→ t887898821: 那種人也不敢面前嘴他,只會在網路嘴也好不到哪去吧! 10/15 15:09
→ t887898821: 呵 10/15 15:09
→ LouisWOLF: 就拉機啊 10/15 16:51
→ LouisWOLF: 你拿什麼?XR?呵(嘴角上揚) 10/15 16:52
→ ms0545173: 你開賓士不會笑神a是垃圾嗎 10/15 20:07
→ ms0545173: 差了快1.5倍的東西 10/15 20:07
推 virkin: 你忘了說 Xr電池續航力比Xs好 10/15 23:18
推 virkin: PTT就反指標啊 Xr是蘋果認定的今年主力 不用care酸民 10/15 23:19
推 take99999: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想買哪隻就買 10/16 00:31
噓 AmazingKuo: 讓你看看XR有多醜 10/16 00:49
噓 wadxmjh: 乾我屁事 10/16 09:51
噓 Helloearth: 哦 10/16 10:37
噓 hxqoiqo: 引戰無誤 吃飽太閒 10/16 23:47
→ Exc4liboor: 發文是不會加逗號嗎? 10/18 12:51
噓 deamo0708: 糟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才不至於被桶 10/1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