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方價 iphone xs 35900 iphone xr 26900 配備差在 螢幕 鏡頭 3D touch cpu 主機板 軟體ios都一樣 記憶體差1G就別提了 1G記憶體多廉價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蘋果爽不爽給罷了 就像買新鞋送不送鞋帶差不多 買賓士 也有分高配低配 重要的車子引擎 底盤 系統 板金都一樣 我也沒聽說過買高配 笑低配的是台垃圾車 我本身手機就不用來拍照 蘋果每一代youtube測評影片 拍照部分我年年都是略過 手機就玩玩遊戲 社交app 看新聞影片 所以根本不會一兩年就換 所以oled螢幕直接略過 女友6s 的3D touch 感覺還好而已 所以xs . xsmax 根本不在考慮範圍內 但ptt買xs的人 卻把xr戰成垃圾機 他們知不知道自己手上拿的東西 其實是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9.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545694.A.FAF.html ※ 編輯: chuck201409 (42.73.249.107), 10/15/2018 03:36:44 ※ 編輯: chuck201409 (42.73.249.107), 10/15/2018 03:38:13
Kristoflower: 優越感 10/15 03:44
xvited945: 你沒關注過車版齁,裡面一堆嘲笑入門款賓士是買牌子而 10/15 03:53
xvited945: 已的 10/15 03:53
xvited945: 一樣是A180,是不是AMG版待遇也不一樣 10/15 03:54
larryXXX: 你拿不拿OLED關我屁事 但你要知道OLED跟LCD根本沒法比 10/15 03:58
larryXXX: 差太多了你懂嗎? 10/15 03:58
larryXXX: 還有你要買入門版賓士 我還是推薦你騎勁戰才不會被嘴 10/15 04:00
SongLa5566: 這篇在引戰嗎? 10/15 04:03
nippleman: Amg c63笑c300只是剛好 10/15 04:10
kouta: 不是都果黑反串的嗎 10/15 04:17
superfo: 網內互打 10/15 04:18
ganlinlowmo: 可惜車版是騎勁戰笑AMG Maybach 10/15 05:30
CharlesCL: 你這不是引戰什麼才是引戰? 10/15 05:42
EggXBlueSky: ㄏㄏ 10/15 06:16
hank0711: 到底一樣在哪?對會拍照的人來說本來就很不一樣啊....真 10/15 06:24
hank0711: 的覺得這篇在引戰 10/15 06:24
Mike9: 自以為尊爵不凡啊 10/15 07:04
windointe: 反串引戰嗎你 10/15 07:09
XXXXXXXXXXXD: 無知 當然感覺什麼都一樣 然後就是任人宰割囉 10/15 07:14
squall410339: 呵呵 10/15 07:19
S100A4: ? 10/15 07:46
macho1223: 行銷策略大成功 10/15 07:51
ienet788: 其實現在記憶體不廉價..但也沒到這差距就是 10/15 08:15
wryyyyyyyy: 引戰 滾 10/15 08:17
youga: ....... 10/15 08:22
ksk0516: Man你在想什麼 10/15 08:25
jjlinabcd: 別站 10/15 08:25
ptt80357: 所以哪個拿xs在笑= =? 10/15 08:30
lycmse55: 買東西不買到那款的最高配 就是在裝逼啊 10/15 08:34
srasn: 你自卑嗎 10/15 08:35
takuya5566: 老實說 收入不到那個程度 還是乖乖用XR吧 至少不用搞 10/15 08:53
takuya5566: 到自己天天吃泡麵 身體健康 10/15 08:53
flashback17s: 惡意引戰 該桶了吧 10/15 08:54
DK0405: 釣起來 10/15 09:15
kouta: 被上一篇氣到發這篇吧 10/15 09:18
ienorieie: 只能說 xr很盤 xs更盤 果粉都是盤 10/15 09:39
xperiaxz1: 那麼重視別人的眼光?自己用的爽就好了,何必管別人講 10/15 09:54
xperiaxz1: 什麼 10/15 09:54
cena41: 現實生活中幾乎不會遇到自己的手機被別人嘴,何必糾結? 10/15 10:09
sanwan: 節儉是美德,買自己需要的即可,為啥要去做解釋 10/15 10:18
iamdead5566: 對你來講是一樣啊 邏輯有問題? 10/15 10:23
paralupi: 重點不在拿了什麼手機握著哪款車的方向盤,是使用者的 10/15 10:31
paralupi: 生活型態是否使用七八成and使用者的腦袋裝了什麼啊~ Bu 10/15 10:31
paralupi: t, who cares anyway? ╮(╯_╰)╭ 10/15 10:31
WonderH2O: 在想說你幹嘛不買更便宜的8+ 只是想裝逼買最新機型嗎 10/15 10:46
zelt: 幫補 10/15 10:48
edge723: Hahah 買8也是裝逼。明明有7為什麼不買哼哼 10/15 10:50
Jmoe: 嗯嗯 10/15 11:05
Zepho: 你買8就沒人笑你啦,自己也是想要那個最新的 10/15 11:07
an138: 買XS會被笑盤、閃屏、烙印、色偏、收訊差 一樣啦 10/15 11:12
a26718: 所以上一篇你吐血,而這篇心悸了? 10/15 11:13
onollll: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10/15 11:31
onollll: 我覺得你這篇根本就是引戰 10/15 11:32
pippen2002: 9000\換一個盤子概念嗎??還是說效能耐用度大增?? 10/15 11:35
a29976137: 盤子跟垃圾的選擇 10/15 11:40
j60105ocg: S650不能笑C300 哈哈哈 10/15 12:12
love999pink: 在腦補什麼 10/15 12:32
wayneh1556: 拿iphone跟雙B比 笑死iphone人手一隻算三x? 10/15 12:55
ShengLu: 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用得爽就好了 10/15 13:00
Cyc13: 開頭說差一堆,最後又說根本沒差。這個邏輯用在ip4也一樣 10/15 13:17
fiance33: XDDDDDDD 10/15 13:33
ShadowSpirit: 讚 留言 分享 10/15 13:46
j07242054: 車子高配笑低配有什麼錯 沒錢選打腫臉充胖子 只買到殼 10/15 13:48
jasonpttt: 都是iPhone不知道有什麼好嗆的,引戰很好玩? 10/15 13:48
marco790818: 這樣也一篇 10/15 14:21
felix522: 再引戰啊 10/15 14:34
Purewater: 就是垃圾啊不然呢== 10/15 14:51
t887898821: 單鏡頭怎能跟雙鏡頭比?別人拿什麼手機,然後呢?笑 10/15 15:09
t887898821: 那種人也不敢面前嘴他,只會在網路嘴也好不到哪去吧! 10/15 15:09
t887898821: 呵 10/15 15:09
LouisWOLF: 就拉機啊 10/15 16:51
LouisWOLF: 你拿什麼?XR?呵(嘴角上揚) 10/15 16:52
ms0545173: 你開賓士不會笑神a是垃圾嗎 10/15 20:07
ms0545173: 差了快1.5倍的東西 10/15 20:07
virkin: 你忘了說 Xr電池續航力比Xs好 10/15 23:18
virkin: PTT就反指標啊 Xr是蘋果認定的今年主力 不用care酸民 10/15 23:19
take99999: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想買哪隻就買 10/16 00:31
AmazingKuo: 讓你看看XR有多醜 10/16 00:49
AmazingKuo: https://i.imgur.com/rEt7jjj.jpg 10/16 00:49
wadxmjh: 乾我屁事 10/16 09:51
Helloearth: 哦 10/16 10:37
hxqoiqo: 引戰無誤 吃飽太閒 10/16 23:47
Exc4liboor: 發文是不會加逗號嗎? 10/18 12:51
deamo0708: 糟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才不至於被桶 10/18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