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天的Xs跟閃魔到貨了 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Xs用K11與閃魔8D那張 不知道兩者合不合 另外請問 K11 台北有地方可以看嗎 它官網上寫X/Xs是共通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681734.A.489.html
biggood20708: K11其實都是舊的,看下面開孔就知道,不知道是不是 10/16 17:28
biggood20708: xs不合的關係覺得好難拆 10/16 17:28
GuoXX: 是X的嗎?K11 10/16 17:32
ienorieie: 放棄k11 10/16 18:01
abramtw: 臣又 10/16 18:11
vios0126: iX的K11個人覺得很沒質感,買來沒多久就轉賣掉了 10/16 18:16
Easyhoon: Max的才有出新的 10/16 18:50
ggyyggg: 閃魔會遮到環境光源感測器 手機轉個角度 10/16 18:51
ggyyggg: 螢幕就會被自動調暗 10/16 18:51
ggyyggg: 問過客服說無解 退貨了 10/16 18:51
islets: K11沒出xs的,那是x舊款的 10/16 20:45
kswoo: k11只有7跟8那款才有質感,至於X的去看01有一整串抱怨文 10/16 20:58
whysosad: 借問閃魔8D跟9D差在哪裡? 10/16 22:34
slopegump: K11 Xs Max 的預購看起來質感回來了 但是我要買XR紅色 10/16 22:48
slopegump: 只能買夜市殼等K11 XR紅色了 10/16 22:49
slopegump: 而且我看朋友用K11 X的質感也沒說很糟耶其實 10/16 22:50
Purewater: 6s的時候k11超美,換xs想再買結果看到也差太多 10/17 10:57
ethanc: 閃魔8D滿版我貼上原彩變超黃,撕掉換非滿版了 10/17 11:21
LouisWOLF: k11還活著? 10/18 11:55
zinif: 還在 而且各大電商銷售排行第一 10/18 12:59
gen5566: K11已拋棄 難用 10/18 19:00
ea610125: 我用k11 8plus版的 不管怎麼調底下總是會凸出來沒辦法密 12/25 12:57
ea610125: 合,不知道有沒有遇到這問題 12/25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