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8 上一篇文章代碼:#1RnKGGl9 (iOS) 先看過這篇文章後,可能會比較了解我在說什麼 各位大神好,後來想了想,可能我當時太著急所以有些部分沒敘述清楚 所以有想補充的還有諸多問題以及疑慮想要請教 因為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不太明白應對方式,,身邊周遭的朋友和同事都沒有遇過類似 狀況,想說鄉民們遇過的問題應該比我吸過的貓還多,所以再次上來勞煩各位集思廣益。 問題可能有點多,若您願意看完我會十分感謝。 疑慮點1:是否螢幕破裂後續(好幾個月後)機子出現問題(沒有服務)都算是人損,必 須只能花13.5k換整新機? 這邊很疑惑的是,最後一位先生跟我說,因為他現場看到的就是螢幕破裂,再看到的是進 不去主程式,所以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花錢換整新機 那假如真的是因為我螢幕破裂導致沒有服務,那這個問題應該在我摔到的當下就會顯現, 而不是在之後的三四個月後才跑出來啊? 再者,他當時很堅持這是公司規定,如果這真的是唯一的處理方式,那為什麼前一位接待 我的先生還有其他據點的小姐會跟我說能先幫我把破裂的螢幕修好,再來處理後面的問題 ,這樣我就不用花到13.5k換整新的說法? 這讓我覺得,是不是明明有比較便宜的A方案能解決我的問題(畢竟還在保固內),那位 先生卻強迫我只能選擇較貴的B方案 重點他連檢測都沒檢測,也沒說是哪裡資出了問題,直接告訴我:皮諾可,這個直接電死 真的讓我困惑他是不是看我長的比較蠢就想坑我QQ 而我一開始主程式是進得去的,因為沒有服務的問題致電客服後,他叫我重灌才變成這樣 ,這樣應該算誰的QQ 疑慮2:在上一篇文章中,其他鄉民告訴我可以先去別的地方說只要修螢幕(會問問看其 他授權維修中心能否幫我單修螢幕)就好,之後再 送回原廠 那這樣是否會導致: 因為在其他地方更換過螢幕了,可是沒有服務的問題一樣要我再花13500換整新機? 這樣變成5000+13500我真的會直接哭粗乃XDD 疑慮3:已經預想禮拜六去101問看看了...但爬了文大家都說101最爛直營沒有之一,讓我 很害怕XD 另外因為我一直預約不到時間,想請問各位,如果我在還沒營業之前就去等的話,是不是 一樣排得到?還是必須預約才能過去呢? 如果不能現場排隊,想請問台北有其他推薦的維修中心嗎? 如果101看了也只是叫我換整新我也認了... 會問題這麼多是因為真的沒遇過這種問題,也不知道叫客人換整新機是不是他們一貫的處 理方式,很好奇是不是維修部寫作維修實際讀作一萬三XDD 另外也想問維修後,有沒有我用的是本來的手機不要整新的可能在?因為一些個人的情感 因素在,如果回來的是本來的手機那是最好的 昨天問同事的時候,他居然說沒錢就不要用iphoneQQ說一萬三乾脆別修可以拿去買他牌手 機,但這隻手機也是我學生時期打工一點一點存來的,而且也用習慣ios系統了,還有因 為家庭因素在我的所得並不是全部自己花用,這一萬三花了疼,不花也疼。 要特別補充的是:我真的上禮拜打算休假就去換我的螢幕了,因為拖了有點久,在上一次 螢幕裂掉後我再也沒摔過他,並不是因為摔到後立馬出現沒有服務的問題我想凹 就變成是本來只要花5000突然變成13500的概念QQ,而且回來的還不是我原本的手機... 最後,謝謝各位願意看完如此冗長的文章 我想許願就是最後如果能照一開始那位先生的說法,修好螢幕再處理內部,而不是花錢換 整新的話 為了聊表謝意以及慶祝 願意發給前十位推文給予我建議或者親 身經歷的鄉民p幣或者請你喝珍珠奶茶 看大家都是這樣酬謝鄉民的,不知道對不對,還不太懂規矩,若是有需要更新或者違規的 地方、看不懂的地方留言告訴我,我會再修改 禮拜六問完後會再上來更新, 在次謝謝各位願意看我的文章以及撥空回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35.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770940.A.4BB.html
HyDroGen2528: 疑慮2 外面修過 原廠就不收啦~10/17 18:57
wed1979: 1.修,要花多少才能修好,修好是否會有其他問題。2.不修10/17 19:18
wed1979: ,5k跳安卓,存夠錢再上下一代iphone... 10/17 19:18
supashang: 1.他能主張是因為摔機才導致主板問題等等, 10/17 19:33
supashang: 不然如果只是沒有服務其實是能免費直接換整新 10/17 19:33
supashang: 2.這個應該不可行,授權維修的話修完一定會確認沒問題10/17 19:33
supashang: 你的情況他可能會拒修10/17 19:33
supashang: 3.網頁版Apple支援其實很好刷到空缺 10/17 19:33
supashang: 教你一招:在選地點的地方,信義燦坤跟101來回點10/17 19:33
supashang: 他的時段就會自動更新不需要從頭按10/17 19:33
supashang: 個人建議是你還是自己試試看能不能重刷到能進主畫面10/17 19:36
supashang: 這樣就能送去維修螢幕,10/17 19:36
supashang: 修完螢幕後就能用沒有服務爭取換整新機10/17 19:36
supashang: 反正你本來螢幕就是破的,花4700換螢幕也不會吃虧 10/17 19:36
supashang: 另外最好能螢幕錄影或是其他方式紀錄下沒有服務的證據10/17 19:38
supashang: 比較容易說話,不然101做事的方法比較偏向能不能重現10/17 19:38
supashang: (可以找我的文)當然如果你是一直存在的問題那就沒關係10/17 19:38
謝謝耐心回應,等等下班回去用電腦試試看,另外想請問刷機是什麼意思 現在我的手機狀態是一直說需要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啟用iphone,可她明明已經是最新了 手機現在不在身邊,如果需要補圖晚點我會再更新 ※ 編輯: molly41228 (110.28.235.13), 10/17/2018 20:45:17 ※ 編輯: molly41228 (110.28.235.13), 10/17/2018 20:50:30
supashang: 就是讓iPhone進到恢復模式然後再重灌軟體 10/17 20:53
supashang: 照著這個影片做就可以了(只需要看到50秒的地方) 10/17 20:53
supashang: 然後再按回復iPhone等他跑完再看看能不能啟用 10/17 20:53
supashang: 嗯 有圖的話貼上來比較好 10/17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