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拿到公務用mini 4, 系統是ios11, 搜尋板上好像沒有關於更新iOS 12的話題, 有經驗的版友們可以給個建議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posted from Nokia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163.1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771462.A.112.html
queen1990923: 已更新,沒有問題10/17 18:18
Johnny55: 沒問題,很順10/17 18:29
mbmax323: 還可以10/17 18:55
sunA350: 很順+1,12.0.1就不確定10/17 18:56
pokeman: 很順,請更新10/17 19:08
ATeye: 忘了從9.哪一版升上來,很順,體驗也很棒10/17 19:09
zxc654033: 我的iPadmini2從11升到12 覺得可以再戰十年10/17 19:21
pp5542: 我的mini4之前ios11換到12,超有感,11超當10/17 20:17
jayliu1234: 我的air 跟 5s 升到12根本大復活~!10/17 20:19
mintsern: 現在用iPad mini4推文10/17 20:44
winds800419: iPad mini2已更新,再繼續戰鬥哈哈哈哈10/17 21:38
acanjian: 一定要,face time 多工 bug終於修好了10/17 23:22
a100900: 可以更新iOS 12的裝置 都推薦更新10/18 07:36
Muzsor: 從9.3.3更新到12.0.1 蠻順的10/18 08:08
opengaydoor: 沒問題 但要重新習慣一些操作邏輯10/18 12:20
garcia: 可以升 意外順 耗電似乎有改善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10/18 12:56
tangduck: iPad mini2已更新,順順用10/18 14:08
george0921: 只要是11,都建議要升10/19 12:38
後來升級了,真的頗順!! 謝謝各位板友! ※ 編輯: atpx48691 (114.136.161.74), 10/20/2018 11: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