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Xr還有一個禮拜才出貨 想先買手機殼 大家有推薦的手機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15.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39933944.A.BBA.html
treble720: 官網 10/19 15:26
wangan: 找不到原廠矽膠保護殼? 哭哭T_T 10/19 15:28
minipopy0314: 當然是清水套才能露美背阿 10/19 15:29
tsanning: folio只有xs有出...網拍的好醜 10/19 15:30
yeary2k: UAG透明plyo 不醜又有防護力 10/19 15:31
kinmenGD: https://i.imgur.com/T3fkiWI.jpg 10/19 15:32
khhuang1: 有推薦的便宜保護貼嗎? 10/19 15:32
yeary2k: 便宜的不就都推GOR 10/19 15:32
lazuritechen: 為什麼沒原廠的阿 10/19 15:33
heymomo: 我在考慮這個.. https://i.imgur.com/74vNyfN.jpg 10/19 15:34
ienorieie: 樓上那個不錯 下面可以藏悠遊卡... 但我還是想買全透 10/19 15:37
alexott: http://bit.ly/2yoLAkS 10/19 15:38
感謝連結
ienorieie: case mate的殼蠻不錯的阿 10/19 15:38
※ 編輯: denniscool (61.228.215.214), 10/19/2018 15:41:51
slopegump: 先買犀牛盾 坐等 K11 10/19 15:42
daniem1314: 樓上買了犀牛盾,k11就用不到了吧 10/19 15:45
yeary2k: https://i.imgur.com/usfczG2.png 10/19 15:46
range4779: 你們看的好貴@@ 只用折扣碼買一個犀牛而已 10/19 15:47
slopegump: 防摔夠用就好 好看比較重要 當然是買犀牛等換K11呀 10/19 15:56
luis0852026: 不管買什麼 請把污辱Apple美感的UAG排除就對了 10/19 15:57
luis0852026: 看到UAG推文都封鎖或忽略 10/19 15:58
fir50354: 我XS Max太空灰 配 catalyst 黑色 10/19 15:59
Min70916: 皮老闆黑迷彩,剛好讓人看不出手機的顏色 10/19 16:01
ienorieie: UAG就是工讀生多阿 10/19 16:04
jufeiz: 覺得保護殼還是現場套比較準... 10/19 16:07
mark7555200: 為什麼沒有皮套可以選 10/19 16:10
kinmenGD: UAG讓他廠從業人員壓力很大 10/19 16:10
luis0852026: UAG 萬人狂推 無人使用 10/19 16:14
LesterHuang: UAG五告賣 10/19 16:18
※ 編輯: denniscool (61.228.215.214), 10/19/2018 16:21:12
coke61007: Speck 10/19 16:21
Xxxxckk: 這邊這麼推UAG,路上我還真的沒看人拿過 10/19 16:21
korda: 官網怎麼沒原廠皮革… 10/19 16:22
kivan00: 剛上官網一看也覺得很逗 怎麼配件一個都沒有 10/19 16:30
※ 編輯: denniscool (61.228.215.214), 10/19/2018 16:32:27
ryan9200929: UAG醜到沒朋友所以路上都看不到很正常啦 10/19 16:32
w22021230: 求推薦可盡量展現裸機的殼 10/19 16:49
sa11223: 前陣子momo有折價券 買Catalyst 1030 藍橘 好看!! 10/19 16:50
xvited945: 身旁的人跟路上都沒看過UAG,真的太醜了 10/19 16:53
mrasta: 蘋果應該是覺得這麼多顏色,大家都裸機吧 10/19 16:55
Timberlake: 路上沒看過UAG+1 10/19 16:56
moonly: 求推薦耐摔的 10/19 16:57
ienorieie: 沒看過UAG 身邊知道UAG的也沒在路上看過有人用 10/19 16:59
XIIIXXI: 想等原廠矽膠 10/19 17:02
virkin: 等原廠透明殼 10/19 17:05
lavendin82: 別再推軌道車UAG了 醜爆 10/19 17:05
TTTTv: 我趁上禮拜momo特價買了catalyst殼,保護殼也掏了閃魔 10/19 17:09
asas12guy: 這款不錯德誼數位買的透明殼 10/19 17:12
asas12guy: 不會變黃 10/19 17:12
asas12guy: 加上它們保護貼2.5d透明非滿版不錯 10/19 17:12
asas12guy: 690元 10/19 17:12
asas12guy: https://i.imgur.com/yWaJ74h.jpg 10/19 17:12
asas12guy: https://i.imgur.com/ecapjFU.jpg 10/19 17:12
qnismine: 犀牛盾謝謝 10/19 17:17
eko112: 犀牛盾 10/19 17:20
cevs: Alto 10/19 17:23
yeary2k: https://i.imgur.com/tY8p0cr.jpg UAG明明就有很美的, 10/19 17:34
yeary2k: 美感+最防摔一次滿足,很棒棒好嗎 10/19 17:34
siegfriedlin: MOD NX也才550 = = 10/19 17:40
ssstar12345: 沒有原廠皮革... 10/19 17:43
tigerseye: https://i.imgur.com/tL2q9ON.jpg 淘寶 xr殼 10/19 17:51
dust737: 哪裡買得到MOD NX只要550? 10/19 18:06
ttipetak: 已經訂了犀牛盾了 10/19 18:18
AisinGioro: 這種透明塑膠殼到底有啥美醜的 10/19 18:26
willix83: 還真的沒有在外面看過UAG 某樓的圖片點開就笑了XDDD 10/19 18:51
chunnhp0716: 影片那個uag也很醜 10/19 18:58
allegreto: 推薦casetify,好多可選又美 10/19 19:21
Caltt: iPhone XR Ultra Hybrid 透明背蓋防摔手機殼 10/19 19:27
trtc011012: 原廠沒打算出皮套嗎QQ 10/19 19:57
ssstar12345: 也想問哪裡買得到mod nx550的 10/19 20:47
fighter306: 身邊完全沒看過UAG 10/19 20:54
sunnyaXD: 犀牛被反推路上能見度還不低,最近UAG推成這樣反而沒看 10/19 21:47
sunnyaXD: 過.. 10/19 21:47
KKB: UAG這醜沒幾個人想用 10/19 23:27
hidexjapan: 台灣人愛跟風才會看到fb上一堆買犀牛盾然後該該叫的 10/19 23:34
yao03911: catalyst背蓋耐磨嗎 指紋會很明顯嗎 10/19 23:56
zx7957: UAG不醜??? 10/20 03:00
Kookabura: 目前網路上各大購物網似乎沒有看到UAG plyo for IXR 10/20 15:57
Kookabura: ? 10/20 15:57
jp753951: 想問官網的XR那款全透明的會變黃嗎 10/21 18:24
siegfriedlin: mod nx 550 蝦皮上一堆阿~~ 10/2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