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eble720: 官網 10/19 15:26
推 wangan: 找不到原廠矽膠保護殼? 哭哭T_T 10/19 15:28
推 minipopy0314: 當然是清水套才能露美背阿 10/19 15:29
推 tsanning: folio只有xs有出...網拍的好醜 10/19 15:30
推 yeary2k: UAG透明plyo 不醜又有防護力 10/19 15:31
→ khhuang1: 有推薦的便宜保護貼嗎? 10/19 15:32
→ yeary2k: 便宜的不就都推GOR 10/19 15:32
推 lazuritechen: 為什麼沒原廠的阿 10/19 15:33
推 ienorieie: 樓上那個不錯 下面可以藏悠遊卡... 但我還是想買全透 10/19 15:37
感謝連結
→ ienorieie: case mate的殼蠻不錯的阿 10/19 15:38
※ 編輯: denniscool (61.228.215.214), 10/19/2018 15:41:51
推 slopegump: 先買犀牛盾 坐等 K11 10/19 15:42
推 daniem1314: 樓上買了犀牛盾,k11就用不到了吧 10/19 15:45
推 range4779: 你們看的好貴@@ 只用折扣碼買一個犀牛而已 10/19 15:47
推 slopegump: 防摔夠用就好 好看比較重要 當然是買犀牛等換K11呀 10/19 15:56
噓 luis0852026: 不管買什麼 請把污辱Apple美感的UAG排除就對了 10/19 15:57
→ luis0852026: 看到UAG推文都封鎖或忽略 10/19 15:58
→ fir50354: 我XS Max太空灰 配 catalyst 黑色 10/19 15:59
推 Min70916: 皮老闆黑迷彩,剛好讓人看不出手機的顏色 10/19 16:01
噓 ienorieie: UAG就是工讀生多阿 10/19 16:04
推 jufeiz: 覺得保護殼還是現場套比較準... 10/19 16:07
推 mark7555200: 為什麼沒有皮套可以選 10/19 16:10
推 kinmenGD: UAG讓他廠從業人員壓力很大 10/19 16:10
噓 luis0852026: UAG 萬人狂推 無人使用 10/19 16:14
推 LesterHuang: UAG五告賣 10/19 16:18
※ 編輯: denniscool (61.228.215.214), 10/19/2018 16:21:12
推 coke61007: Speck 10/19 16:21
→ Xxxxckk: 這邊這麼推UAG,路上我還真的沒看人拿過 10/19 16:21
推 korda: 官網怎麼沒原廠皮革… 10/19 16:22
→ kivan00: 剛上官網一看也覺得很逗 怎麼配件一個都沒有 10/19 16:30
※ 編輯: denniscool (61.228.215.214), 10/19/2018 16:32:27
推 ryan9200929: UAG醜到沒朋友所以路上都看不到很正常啦 10/19 16:32
→ w22021230: 求推薦可盡量展現裸機的殼 10/19 16:49
推 sa11223: 前陣子momo有折價券 買Catalyst 1030 藍橘 好看!! 10/19 16:50
→ xvited945: 身旁的人跟路上都沒看過UAG,真的太醜了 10/19 16:53
→ mrasta: 蘋果應該是覺得這麼多顏色,大家都裸機吧 10/19 16:55
推 Timberlake: 路上沒看過UAG+1 10/19 16:56
推 moonly: 求推薦耐摔的 10/19 16:57
推 ienorieie: 沒看過UAG 身邊知道UAG的也沒在路上看過有人用 10/19 16:59
推 XIIIXXI: 想等原廠矽膠 10/19 17:02
→ virkin: 等原廠透明殼 10/19 17:05
推 lavendin82: 別再推軌道車UAG了 醜爆 10/19 17:05
推 TTTTv: 我趁上禮拜momo特價買了catalyst殼,保護殼也掏了閃魔 10/19 17:09
推 asas12guy: 這款不錯德誼數位買的透明殼 10/19 17:12
→ asas12guy: 不會變黃 10/19 17:12
→ asas12guy: 加上它們保護貼2.5d透明非滿版不錯 10/19 17:12
→ asas12guy: 690元 10/19 17:12
推 qnismine: 犀牛盾謝謝 10/19 17:17
推 eko112: 犀牛盾 10/19 17:20
→ cevs: Alto 10/19 17:23
→ yeary2k: 美感+最防摔一次滿足,很棒棒好嗎 10/19 17:34
→ siegfriedlin: MOD NX也才550 = = 10/19 17:40
推 ssstar12345: 沒有原廠皮革... 10/19 17:43
→ dust737: 哪裡買得到MOD NX只要550? 10/19 18:06
推 ttipetak: 已經訂了犀牛盾了 10/19 18:18
噓 AisinGioro: 這種透明塑膠殼到底有啥美醜的 10/19 18:26
推 willix83: 還真的沒有在外面看過UAG 某樓的圖片點開就笑了XDDD 10/19 18:51
噓 chunnhp0716: 影片那個uag也很醜 10/19 18:58
推 allegreto: 推薦casetify,好多可選又美 10/19 19:21
推 Caltt: iPhone XR Ultra Hybrid 透明背蓋防摔手機殼 10/19 19:27
推 trtc011012: 原廠沒打算出皮套嗎QQ 10/19 19:57
推 ssstar12345: 也想問哪裡買得到mod nx550的 10/19 20:47
推 fighter306: 身邊完全沒看過UAG 10/19 20:54
→ sunnyaXD: 犀牛被反推路上能見度還不低,最近UAG推成這樣反而沒看 10/19 21:47
→ sunnyaXD: 過.. 10/19 21:47
推 KKB: UAG這醜沒幾個人想用 10/19 23:27
→ hidexjapan: 台灣人愛跟風才會看到fb上一堆買犀牛盾然後該該叫的 10/19 23:34
推 yao03911: catalyst背蓋耐磨嗎 指紋會很明顯嗎 10/19 23:56
推 zx7957: UAG不醜??? 10/20 03:00
→ Kookabura: 目前網路上各大購物網似乎沒有看到UAG plyo for IXR 10/20 15:57
→ Kookabura: ? 10/20 15:57
推 jp753951: 想問官網的XR那款全透明的會變黃嗎 10/21 18:24
推 siegfriedlin: mod nx 550 蝦皮上一堆阿~~ 10/22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