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7 系統版本:12.1 問題描述:請問IOS有沒有一鍵關閉多工程式? 就是~HOME鍵連點兩下後,再點一個UI就可以把複數以上的APP關閉 曾經的安卓用了三年一直有這習慣... 話說,不關閉多工程式對手機沒什麼影響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33.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45395358.A.E00.html
riyan: 沒影響 12/21 20:31
ppppman: 沒差 一般app到背景就停止運作了 12/21 20:33
riyan: 只有少部分有定位的app要清 12/21 20:36
roccqqck: shortcut可能可以 12/21 20:54
gn810303: 你關閉下次開啟會更耗電 12/21 21:03
jeff40108: ios的app只有音樂跟定位通知會刷新,其他都不能動 12/21 21:04
dearlove: 不關會爆炸嗎? 12/21 21:14
roger840410: 不行 沒有 結案 12/21 21:20
pttx6714: 不要把安卓的思維但到iOS上 12/21 21:35
pttx6714: 但—>帶 12/21 21:35
chienyu2001: 超不需要還會有反效果 12/21 21:53
pig: 通常只有 app 運作不正常的時候才需要強制關掉 12/21 22:14
pig: iOS 會自己看心情關 app ,丟給作業系統自己處理就好 12/21 22:15
davendaven1: iPhone 7:按住電源鍵進入到關機滑動畫面→長按home 12/22 00:53
davendaven1: 鍵 12/22 00:53
ElbertWiFi: 同上 12/22 01:15
sportsyzm: 同上 12/22 01:31
cong594283: https://i.imgur.com/YohXvYW.png 12/22 03:01
kyle5241: iPhone RAM 這麼小...要常駐其實蠻難的 12/22 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