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版友 手上iPhone xs莫名的黑畫面 可以進入DFU 但是無法重刷或恢復 請問有人有碰到這樣的情況嗎 9/21第一批購買 版本ios12 再麻煩各位版友指導一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41.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45490465.A.588.html ※ 編輯: flyworf (111.83.141.208), 12/22/2018 22:59:37
saobox: 啊保固內就送原廠啊 12/22 23:01
mqwe: 我也會 只是過個一分鐘又正常了,也懶得去換 12/22 23:03
Rongod: 我也會,只不過發現的時候就連按power叫出applepay就好了 12/22 23:47
Rongod: (但我都會音量鍵一起隨便按,反正出現applepay辨識那邊就 12/22 23:47
Rongod: 能動了) 12/22 23:47
miniwhy: 猜你主機板壞掉了....前幾篇好像也有一個案例吧 12/23 00:15
pineapple123: 我也會 12/23 00:16
monsuta: 發生過 完全問號 過一會又復活了 12/23 00:20
cowbar5566: 遇過一次 12/23 00:58
kdevil: 我也是但power+音量 就好了 12/23 01:21
glaten: 主機板吧 12/23 07:44
hum2100: 主機板有問題 12/23 09:39
hum2100: 整個壞遲早的快修吧 12/23 09:39
hum2100: 過保就哭哭了 12/23 09:40
pig: 保固有效就直接送修即可 12/23 12:00
jasonb0826: 我是休眠按電源鍵沒反應後來有喚醒,類似lag的感覺, 12/23 14:26
jasonb0826: 當下嚇死 12/23 14:26
Hakan: 我也是欸 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嗎QQ 12/24 05:59
illvicky: Max遇過2次,不過都在充電模式下發生的。什麼都不做就好 12/24 07:21
illvicky: 了......很難重現...... 12/24 07:21
b28932889: 遇過兩次 第一次嚇死 第二次安定等applepay認證畫面 12/24 10:19
alanbj4: 最近也常這樣...版本跟你一樣 12/27 15:49
g0190512: 剛剛就發生...一樣進入applepay 12/28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