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使用iPhone的大神們 最近一直想恢復某件被我刪除大約五個月的訊息以及line的訊息 但嘗試的許多恢復軟體都沒有辦法恢復 想請問各位是否有任何推薦的其他我沒發現的神軟體呢 還是iPhone他自己把他複寫掉了 所以我怎麼用都用不到了嗎 我已試過的軟體Dr.phone, ifone d-back , apowerresque 還請各位大神的幫幫小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82.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45586890.A.890.html
rLks02: 一個叫 Hummer 的「小妹」。天下無敵。 12/24 07:57
ndg2001: 小妹弟 12/24 10:29
wbc319: 無解 12/24 13:18
calvin3388: 先找大雄,他會去找哆啦a夢幫忙,只有它可以 12/24 14:32
calvin3388: Line的話,去找發訊給你的人啊,或許他沒刪,訊息的 12/24 14:34
calvin3388: 話沒解 12/2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