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ad Pro 11吋 Wi-Fi+行動網路 系統版本:iOS 12 問題描述: SIM卡插在iPad pro上,已知道說不能一般語音通話跟收發簡訊 如果有人打電話來 那通電話是直接被轉語音信箱,還是被系統直接掛掉,亦或是一直等待直到對方掛電話? 如果有人寄簡訊來 我是不是把SIM卡回插到其他手機的時候就能一次接收進來? 還是簡訊照樣會發過來,但是iPad無法接收就直接消失了? 抱歉~ 剛要進入iPad坑,想先了解一下 如果問題有點蠢,還請見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1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45616359.A.E94.html ※ 編輯: Kino7272 (61.58.112.66), 12/24/2018 09:54:28
rLks02: 就跟你 SIM卡放手機,不過關機時,情況一樣吧。 12/24 10:16
godde: 自己打打看? 12/24 11:23
Kino7272: 目前LTE版的還沒發貨,所以我自己沒辦法測試 12/24 13:56
Kino7272: 所以才想說來這問看看各位的經驗 12/24 13:57
Kino7272: 因為在想說要多辦一個門號給它用,還是要把少用的預付卡 12/24 13:57
Kino7272: 門號轉月租來用,但是又怕那個門號之前登記的會員有簡訊 12/24 13:58
Kino7272: 要收,所以目前在猶豫。 低資費方案申辦日是到12/31 12/24 13:59
Kino7272: 目前也不確定能不能在此之前拿到iPad自己測試 12/24 13:59
asliner: 我是拿mini4 lte版,經驗是:1.轉語音2.簡訊會被吃掉( 12/24 19:19
asliner: 看不到),即使您再換插別的手機,簡訊也不會再回來 12/24 19:19
astraggler: 不考慮直接用手機網路開分享給ipad用嗎? 12/24 19:19
Kino7272: 回asliner大 感謝經驗分享,我也是猜簡訊會被吃了,所以 12/24 21:37
Kino7272: 才想來確定一下 12/24 21:37
Kino7272: 回astraggler大 我要開GPS之類的軟體來輔助相機,原本 12/24 21:40
Kino7272: 是用手機,打算讓iPad來代替,所以有獨立的網路比較好, 12/24 21:40
Kino7272: 不然手機更耗電,其實如果中華能有one number給平板會 12/24 21:40
Kino7272: 更好 12/24 21:40
knight0201: 我的iPad pro10.5吋是搭種花吃到飽網路買的,它會配 12/26 23:15
knight0201: 個門號 12/26 23:15
knight0201: 打那個號碼會直接轉語音,門號的功能應該剩繳費用吧XD 12/26 23:17
knight0201: (? 12/26 23:17
knight0201: 如果怕遺漏重要簡訊可以查簡訊轉接功能,我是沒有用 12/26 23:27
knight0201: 到啦 12/26 23:27
Kino7272: 剛查了一下,中華有簡訊轉接功能,這下問題有解了,感 12/28 02:13
Kino7272: 謝kn大提供這好資訊 12/28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