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Lks02: 就跟你 SIM卡放手機,不過關機時,情況一樣吧。 12/24 10:16
推 godde: 自己打打看? 12/24 11:23
→ Kino7272: 目前LTE版的還沒發貨,所以我自己沒辦法測試 12/24 13:56
→ Kino7272: 所以才想說來這問看看各位的經驗 12/24 13:57
→ Kino7272: 因為在想說要多辦一個門號給它用,還是要把少用的預付卡 12/24 13:57
→ Kino7272: 門號轉月租來用,但是又怕那個門號之前登記的會員有簡訊 12/24 13:58
→ Kino7272: 要收,所以目前在猶豫。 低資費方案申辦日是到12/31 12/24 13:59
→ Kino7272: 目前也不確定能不能在此之前拿到iPad自己測試 12/24 13:59
推 asliner: 我是拿mini4 lte版,經驗是:1.轉語音2.簡訊會被吃掉( 12/24 19:19
→ asliner: 看不到),即使您再換插別的手機,簡訊也不會再回來 12/24 19:19
推 astraggler: 不考慮直接用手機網路開分享給ipad用嗎? 12/24 19:19
→ Kino7272: 回asliner大 感謝經驗分享,我也是猜簡訊會被吃了,所以 12/24 21:37
→ Kino7272: 才想來確定一下 12/24 21:37
→ Kino7272: 回astraggler大 我要開GPS之類的軟體來輔助相機,原本 12/24 21:40
→ Kino7272: 是用手機,打算讓iPad來代替,所以有獨立的網路比較好, 12/24 21:40
→ Kino7272: 不然手機更耗電,其實如果中華能有one number給平板會 12/24 21:40
→ Kino7272: 更好 12/24 21:40
推 knight0201: 我的iPad pro10.5吋是搭種花吃到飽網路買的,它會配 12/26 23:15
→ knight0201: 個門號 12/26 23:15
→ knight0201: 打那個號碼會直接轉語音,門號的功能應該剩繳費用吧XD 12/26 23:17
→ knight0201: (? 12/26 23:17
→ knight0201: 如果怕遺漏重要簡訊可以查簡訊轉接功能,我是沒有用 12/26 23:27
→ knight0201: 到啦 12/26 23:27
→ Kino7272: 剛查了一下,中華有簡訊轉接功能,這下問題有解了,感 12/28 02:13
→ Kino7272: 謝kn大提供這好資訊 12/28 02:13